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0-20 15:06:22| 人氣116|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土司麵包的邊邊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上禮拜的兩天假日 因為計畫被臨時變更
害我地沒掃沒拖 廁所沒洗 魚水沒換......
在心裡面犯了一個禮拜的嘀咕

終於等到美好的星期六再度來臨
早上起床 先把昨天早餐剩的稀飯熱一熱
簡單解決了早餐之後
洗好了碗 晾好了衣服
就開始了我的-愛家整潔大作戰

首先把越來越礙眼的四塊地墊丟進浴缸
浸泡加了洗衣精的泡泡水
沒想到 白目皮皮竟然看也沒看
就根據平日的判斷 直接跳進浴缸
搞得一身濕 >_<||
而且因為沾到的是肥皂水
牠又一直想要舔乾身體
怕牠吃進肥皂水會拉肚子
只好先把牠抓來洗澡
多出了原本不在排程內的工作
在牠的頑強抵抗下 老半天
才用吹風機把牠的毛弄到半乾

好不容易 搞完了白目皮
終於可以來換我的魚缸水了
我是把所有的魚蝦都撈出來
整個清出來洗底砂喔
(PS:我的魚蝦都很健康聰明~ 好難撈啊...XD)
因為我可一點兒都不想
不簡單才繁殖成功的藍色孔雀魚
因為水質不佳而造成情深緣淺的結局......

魚缸水換好 就把公子小姐從床上挖起來
把床單拆下來放進洗衣機洗
然後 我就稍作休息
心滿意足的欣賞我剛換好水的美麗魚缸
此時由姊姊先掃地 弟弟跟在後面拖地
完成之後 我再開始刷洗已經髒到不行的浴室
當然 浴室裡那已經泡在BK100的黑水裡的四塊地墊
要先從黑水裡撈出來
放在地板上 用刷地的刷子
使盡我吃奶的力氣刷洗
再洗過一次清水之後
再加上姊姊吃奶的力氣
兩個人使勁的扭乾地墊的水 再拿去晾在陽台
此時 我相信那一碗半的稀飯
已經完全消耗完畢了...
刷完兩間浴室之後
今天的工作 總算大功告成了~~~

姊姊因為下禮拜的家政課要做起士麵包
所以 必需先準備材料
就是把半條的土司 全部切掉邊邊
再每片切成三等份
可是 切下來的土司麵包邊邊 怎麼辦呢??

它可以吃 丟掉很浪費可惜
可是 它...真的...不好吃...
乾乾巴巴的...沒什麼味道...
姊姊首先提議 要我先去煮一鍋玉米濃湯
再來想辦法吃掉這一堆~土司麵包邊邊
等我湯煮好 安安又提議
把它們都放進烤箱烤一烤
或許會比較好吃
結果......出乎意料之外的...
豈止是-比較好吃
根本是-非常好吃啊 哈哈
配上加了黑胡椒粉的玉米濃湯
兩三下就全部吃光光啦

真是太好了!!~~哈哈
不但不用背負浪費糧食的罪名
而且還因為大家的集思廣益
享用了美味的一餐耶
呵呵~~ 真是開心啊



台長: 交淺言深的陌生人
人氣(116)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只想說說 |
此分類下一篇:我的「歐曼吧」
此分類上一篇:共同的記憶

進香客
看來我的同學非常努力喔
勤奮的職業婦女
完美的家庭主婦
基本上我是超愛吃土司邊的人
真的很好吃啊
我是會特地去麵包店買一整包土司邊回家吃的耶
2007-10-20 21:45:53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