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8-05 18:32:02| 人氣22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上 閤 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上閤屋...

主要是因為父親節要到了~~我們帶我爸去吃吃
其實我自己也沒吃過

雖然今天是颱風天....
不過他還是有開..真的很感動
而且人還不少呢..昨天就訂位拉
今天肚子整個有餓到

帶了一很棒的位子
可以看到外面...
這家是台北信義旗艦店
也就是在華納旁邊那棟
玻璃的窗戶~看著窗外的雨景~超美的
室內則是黑色系的裝潢
香噴噴的各國料理就在身邊
真的是什麼都有!各式各樣!
很多我都吃了一點
什麼生魚片煙燻鮭魚黑胡椒牛肉蒜香牛肉鮑魚干貝魚翅焗烤鮮蚵海蜇皮香雞排雞肉串鳳梨蝦球空心菜焗蝦仁水晶魚花枝丸花枝透抽............之類的一大堆...呼呼呼呵呵呵

重點是他的冰淇淋居然Haagen Daz吃到飽..天阿超級好吃的..狂吃...
還有另外一種也是超好吃冰淇淋
然後水果一堆..雖然我沒吃..
也有冰沙咖啡果汁紅酒白酒...超棒
我還吃了一塊起士蛋糕、還有超好吃松露巧克力跟一個不知是什麼的球狀巧克力
今天真的是整個好爽阿....只是回家時身體都濕了一半

(有拍幾張照片...補上ㄌ!)
對了..因為無名的兩個相簿空間都滿了..所以我開了一個新的相簿在pixnet 帳號如無名
恩還不算整理過..有點小亂..改日在用吧!!

最近要買鞋拉...好多都很不錯....真是的....繼續去挑挑挑挑

台長: Allen
人氣(22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美食情報(食記、食譜、飲品)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