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12-15 07:40:17| 人氣48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賞析:曼陀羅彩繪‧學員斌作品-萬花筒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賞析:曼陀羅彩繪‧學員斌作品-萬花筒

祝禱:生活要一直多采多姿,像教堂的彩繪玻璃,在不同時刻, 角度, 強弱陽光的照耀下

        都有不同的亮度和色彩.


創作說明:

            看著別人都漸漸找到自己的表達方式, 自己卻還沒, 有點不安. "風格"一直是我很頭痛的問題....

 

            最近很有勇氣, Facebook的測驗結果都是很正面的鼓勵, 再加上忘了哪副牌的鼓勵, 讓我

                        股起勇氣告白....他是我很重視的一位好朋友..

 

            結果, 被很禮貌地拒絕, 回了很長的信, 還特地到書局看書, 再寄來他認為最好的那本設計書...

 

            他擁有很多難得的特質, 沒見過男生這樣. 在團體中, 總會關照所有人, 總會活絡氣氛, 從不

一直談自己, 遇到再機車的事, 就算很生氣卻很能控制情緒, 理性地處理問題, ....是很重視朋友的人,

是一個在人群中, 會讓人安心, 在熱鬧聚會中, 總能看到很少發言的我, 跟我說話, 幫我倒飲料... 打電話

找他沒接到時, 會回個四、五電話過來...第一次遇到同樣喜歡藍色和Double Bass的傢伙, 還用大提琴

無伴奏當來電達鈴..

 

這段時間畫畫, 不斷地回想, 害怕失去這樣的傢伙, 害怕時間一久會淡忘相處過的回憶. 我一直覺得,

個人要有接近的才能, 在一起會比較好, 因為能一直push彼此的能力, 能用很多文字以外的東西互相感

應。我還需要努力...

 

這段時間還辭了第一份工作, 因為跟主管的緊張關係已經到極致, 無法再忍受那種低sense的人...

 

畫這張圖的時間, 從充滿不確定感、到最後結束了一些事, 感覺有點輕鬆了...而畫面像藏了很

多夢般地繽紛旋轉, 等待被實現。

                          

台長: 天使心
人氣(48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藝術設計(手創、設計、室內空間、裝潢) | 個人分類: 曼陀羅彩繪 |
此分類下一篇:賞析:曼陀羅彩繪‧學員方便作品-海底輪
此分類上一篇:賞析:曼陀羅彩繪‧學員方便作品-輪轉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