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4-13 01:16:40| 人氣26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前進泰國]--20--刺青彩繪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來到海邊,人就不由自主的放鬆悠閒起來...
天氣是炎熱的,心情也跟著沸騰!
隨處可見沙灘上,沿岸邊都有做生意的人!
飾品店,租船的,租洋傘的,只要坐上去就得付錢...
也有許多綁頭髮的---黑人頭---的那種,刺青彩繪...
我們光是為了找便宜的刺青彩繪,就走了好幾各攤位!
其實我不是很在乎差個幾十泰銖,
但小妹堅持要找到便宜又大碗...ㄏㄏ
所謂便宜就是不能超過100泰銖,
大碗的就是買二還得送一!
當她跟商家討價還價時,我都很想鑽地洞,
心想不然就不要畫,因為本人實在不喜歡跟人殺價!
尤其是為了幾十泰銖...
但當她拿出水瓶座超冷的態度以及太后臉色...ㄟ
我看那些店家都傻眼了吧?!

因為語言不通,又花了五分鐘...
好不容易挑了喜歡的圖案,
泰國歐巴桑用轉印紙印在我的手臂上,
用牙籤沾著一種特殊的黑色顏料,
沿著框線畫圖...
畫好之後,至少要靜置40分鐘不能碰水,
這樣可以維持1星期以上!

小妹的一個畫在腳踝處,
當我們回途搭船時,涉過水後,她的圖騰顏色就已變淡...
我的圖騰是個龍,因為皮膚有點白,在手臂上很明顯.
有次在夜店門口排隊時,
一個金髮的女生指著我的手臂,豎起大拇指微笑著,
ㄏㄏ~有同感,畫得不錯吧?


台長: CC
人氣(26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台灣旅遊(台澎金馬) | 個人分類: 旅行記事 |
此分類下一篇:府城(1)
此分類上一篇:台北行之---Pingu真實版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