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7-21 15:03:04| 人氣1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 狠雖小。*

這幾天,
不知在雖啥小”]]
明明心情就 >>
狠好 ,,*



結果,
壹直被唸壹堆 >”<
不知在靠北啥;



超雖小搭臘 [!]



今天也是,
唸唸唸 >>
你悶是不會煩唷!?



機機掰掰e整天,
不[!]
是每天 >”<





吼 (~)
真不想呆在這臘))*
不呆這,
友哪裡是我想呆的呢?!
【好像沒芭[!]

明明在發呆ˇ明明心情不好,
沒啥說話;
就說我都聽別人的話惹[!]
我耳根子輕 = =”.....


噢[!] 幹ˋˊ
不然你悶是在靠北啥小呢?!


又不是沒人教訓我,
狠多人都碼教訓過惹;
只是聽不聽而已押!?



我 ‥ 就是不想聽

不想聽 ˇ 你悶還有辦法麻?!


隨便你悶怎抹說,,
叛逆就叛逆*
變壞就變壞*

你悶能拿我怎抹樣麻?!


吼 (~)


狠煩捏 >”<









確定喏[!]



* 住宿[!]

不想住根家人e起。*

台長: Mr. 羊 籽*♥
人氣(1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