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12-13 14:29:27| 人氣11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聖誕節,恐懼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氣冷了許多。盡管是炎熱的南台灣,12月總是會透露著些許的寒意。路上的人們圍起了不必要的圍巾,卻也不會讓人覺得矯揉。剩下23天就是聖誕節了,是2008年的聖誕節。
聖誕節,聖誕節。


孩子的時候很愛聖誕節,或許是對於故事裡有大雪紛飛和大雪人的白色聖誕有憧憬吧。每次都很期待聖誕老公公能送我禮物,幻想著有一天我也能見到那背著禮物的身影,然後能跟他多要一份禮物。長大了之後,雖然還是很愛聖誕節,但是卻不在期待禮物,只希望"聖誕老公公"能少念一點,然後給我些許的喘息。其實某種程度來說,長大後對於聖誕節是有些許的害怕的。聖誕節是該開開心心的,是吧。但是為什麼卻總覺得自己開心不起來?







一直很喜歡陳奕迅,他大概是兩岸最強唱將了。






聖誕結,陳奕迅。



我住的城巿從不下雪

記憶卻堆滿冷的感覺

思念的旺季 霓虹掃過喧嘩的街

把快樂趕得好遠



落單的戀人最怕過節

只能獨自慶祝盡量喝醉

我愛過的人 沒有一個留在身邊

寂寞它陪我過夜



Merry Merry Christmas

Lonely Lonely Christmas

想祝福不知該給誰

愛被我們打了死結



Lonely Lonely Christmas

Merry Merry Christmas

寫了卡片能寄給誰

心碎的像街上的紙屑



電話不接 不要被人 發現我整夜都關在房間

狂歡的笑聲 聽來像哀悼的音樂

眼眶的淚 溫熱凍結 望著電視裡的無聊節目

癱在沙發上 變成沒知覺的植物





聖誕節之後五天,101會放煙火,人們會在狂歡過後沉沉睡去。
但是?







2009年,都該好好的走下去。

台長: 【哈。】
人氣(11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沒來由的。】 |
此分類下一篇:【晚上,打球。】
此分類上一篇:【沒路用的人。】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