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3-28 17:27:18| 人氣16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模擬考(=^ω^=)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  ~



是我在忠班的第一次模擬考



也是大概可以知道



我在班上的成績排名



Oops (!)



這次班上國文的成績



竟然 ...



竟然出奇的糟 ><



天阿



我想導仔一定很難過



※【國文是她教的】



還有 ...



我最沒信心的數學



自從進忠班後



我每天都在算ˋ算ˋ算ˋ



結果真的證明



努力的話,就有機會成功



So我進步哩 *



→  70分  …



至於其他三科【英文,英閱,寫作】



應該也都還不錯



因為我最擅長的



就是English了 ^^



(!)不知道會第幾名(?)



期待期待 *








台長: ╰ 小 ° 秋 ☆〞
人氣(16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 My Mood ╮* |
此分類下一篇:擦玻璃 *
此分類上一篇:︴《 社 團 》*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