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3-06-30 14:55:33| 人氣35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一位玩家在【大俠傳】玩了一個月的感想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是由某個論壇轉貼過來玩大俠傳心得的感想


自從接觸這款遊戲後  我就幾乎沒什麼在玩其他遊戲了
玩了一個月 抽到了我覺我我賺到了  系統對我超好 福利超讚
可惜只玩了一個月  戰力不高 一直被老手電 俠侶也抽不到橙色的 
我只能一直用俠魄換囉  

假如你是新手  千萬不要跟老手打 切記切記

大俠傳遊戲註冊入口:



何為俠?俠之大者,為國為民;那又何為江湖?有人的地方就有江湖,兩斤牛肉兩壺酒就是江湖。江湖百年,多少故事湧起淹沒,就在無數傳說即將被武林所遺忘時,你踏上了大俠之路。嘉興煙雨之地,本是豪俠拜酒乘興,儒客絲竹笙簫之所,最近卻透出一股隱約的肅殺之氣,人心惶惶、風聲鶴唳。幾天後,有江湖客傳出似乎看到了金國高手,行蹤詭秘,怕是藏著不可告人的目的。此時蒙古和南宋聯合攻金半年有餘,金國節節敗退,無力抵擋,已到了強弩之末,金國怕是要做最後殊死一搏,暗中醞釀著驚天動地陰謀對我南宋。國家興亡,匹夫有責,越來越多江湖人士受此感染,紛紛出力,世家名門子弟,江湖隱客之後,皆入其中。

某日,你奉師門之命調查金人陰謀,從此踏入江湖,無意間卻遇到了被金國高手圍殺的江南七怪之首—柯鎮惡,並從其口中得知了整個陰謀的核心—《武穆遺書》。這時的你毅然決定護送柯鎮惡北上,前往蒙古尋找已經成為蒙古統帥的郭靖,並捲入了這場戰爭。此時,成吉思汗、完顏烈、歐陽鋒等各懷目的有所圖謀,這一刻,你走了進來,歷史的大幕即將揭開。而這,也是屬於你的武俠江湖。

台長: 遊戲狂-小安
人氣(35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電玩動漫(電玩、動畫、漫畫、同人) | 個人分類: 大俠傳 |
此分類下一篇:大俠傳7/2不停機線上升級更新維護
此分類上一篇:《大俠傳》新手教學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