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12-06 11:50:57| 人氣2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買給小波妹的玩具^-^《咖啡輕食Ⅲ》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パニーニ要はサンドイッチなわけですよ
帕尼尼三明治+鮮奶茶

老實說我還真不知道這是啥東東...^^a

不過說起三明治
我的記憶便會飄到高一升高二那年暑假...

話說當年我在南京東路珍珠戲院附近的一家法律事務所打工
做一些切割地址條然後黏貼在信封上
裝入摺疊好的DM封口後
五點前到郵局將一天的成果全部郵寄出去就可下班的工作
很工讀生的工讀生
那時朝八晚五週六半天
一個月才一萬塊的廉價勞工
卻因為是第一筆自己自食其力的薪水
我仍舊振奮不已
每天很努力的工作

猶記得那時每天中午午休時間
我的午餐都是散步到10分鐘路程外的光復路口
去一家美而美早餐店
點一份最便宜的15塊三明治跟10塊的小杯冰奶茶果腹
兩個月的酷暑日日如此卻樂此不疲

簡單的三明治裡
只有沾了蛋黃醬的小黃瓜絲、半熟荷包蛋跟火腿
還有一味名為幸福...

爾後我總會常常懷念起那年夏天
那時口袋沒有很多錢
沒有愛情也沒有眼淚
人生的慾望很單純
就可以很快樂...

台長: 小波妹的娘
人氣(2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興趣嗜好(收藏、園藝、棋奕、汽機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