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8-15 22:21:17| 人氣1,10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的梳妝台《三》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手工鄉村兔是妹妹送我的
聽說是在旗山她們學校那邊倒店大拍賣時100塊買來的
一般這種東西不便宜
本來還有公的
但等我告訴她那是好貨叫她去把公的買回來時已經來不及了
飲恨!!!

米色的小胡椒狗是多年前和妹妹在通化夜市買的
所以我家大中小三隻都有了^^

另外六支琉璃瓶在妹妹的畢業展被她借去裝飾她的展示區
大獲好評^^
連他們老師都在問哪裡可以買...
其實那是當年我在尖端出版工作的最後一段日子
辦社內跳蚤市場時從倉庫搜括到的
(通常這種東西是廣告商做廣告交換的,也就是以商品代替廣告費,商品可供編輯部申請去當讀者抽獎贈品;但因為琉璃瓶年代久遠,出處早已不可考...)
因為不值錢
拍賣時只標了一支10塊
我是主辦人整理時覺得可愛
就耍賤直接把錢給我主管自己先買了^^

瓶子裡的花花草草是從哥哥那A來的
反正他房間一堆從生活工場買來佈置的假花假草
抽一小撮也很難發現啦!!^^

台長: 小波妹的娘
人氣(1,10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