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1-21 21:12:31| 人氣8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 掃 ~ 掃 ~ 掃 ~

 
我掃 ~ 我掃 ~ 我掃 ~ 掃 ~ 掃 ~

 

吼~   真是有夠累的~

 

今天打掃偶們家         真的是燙手山芋啊 ~ ~ ~

 

偶現在才知道         偶的房間 真得是有夠給我亂的

 

一個房間    竟然讓偶打掃整整一個下午

 

偶現在喔~ 腰酸背痛啦    簡直上了一把年紀的老婆婆

 

我可不想像那霍爾的移動城堡裡的那個什麼 恩...蘇菲啦

 

從18歲的少女變成90歲的老婆婆          吼~   真的是有夠給偶恐怖的ㄟ~

 

90歲的老婆婆~  真的是有夠給偶麻煩     行動有夠不方便的

 

吼~偶真的是有夠佩服到了那把年紀的老人也~

 

真的是有夠給偶厲害的~     

 

ㄟ.................   偶好像偏離主題吼~

 

哎呀~早知如此 如此這般 如此這般    ←如此這般什麼阿~

 

早知如此    就不要給偶弄亂了啦   吼~  害偶累的要命       ←好像在罵自己

 

死人不償命的~          怎麼一直念下去就感覺自己像三姑六婆   

 

一直在那 嫌 嫌 嫌       真的是有夠給偶煩的       又感覺偶的台灣狗佁又粗現ㄌㄨㄜ

 

恩...................阿~就是大掃除   好累人 

台長: ㊣真珠小娃(♡ε♡)♥
人氣(8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