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7-21 13:31:54| 人氣9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出賣趴趴豬!《Part.1》

自從小波妹不乖事件發生後,阿千我幾乎呈現半隱居狀態,不問紅塵俗事,只偶爾上上網回回留言,或研究一下什麼牌子的尿布比較好之類的芝麻綠豆。

不過話說回來,但現在我還搞不清楚要用什麼型的奶嘴比較好、或哪一種奶瓶哪一牌子奶粉對小寶寶比較健康...因為我實在是個容易三心二意又迷糊的準媽咪;雖然身邊有幾個媽媽褓母給了我不少意見(對啦對啦,我就是在說妳們啦!^-^),但等我一到藥局或嬰兒用品專賣店看到那些花花綠綠的包裝和價格就又陷入一場混亂了...^^"。
於是,到現在除了貝兒妹妹給我報馬仔因為特價便宜的要命而跑去抱回來囤貨的十包噓噓樂之外,和因為是布丁狗圖案所以買回家的奶粉格子罐(我知道妳們都懷疑其實是我自己想要才買的!!!),小波妹的東西我是一樣都還沒買哩...。

看來小波妹有我這個糊塗的娘,她的前途還真是多災多難喲...嘖嘖嘖...。

言歸正傳,反正現在成天除了忙工作之外腦袋都一片空白的我,還是實際一點看些可愛寶寶的照片,期待小波妹出生不要像海怪一樣嚇人...^-^。
於是今天搜括出我家趴趴豬幼年時期的照片,哈哈哈...這小子原來小時候也會笑喔,我一直以為他只會裝酷哩...^-^就給他小小出賣一下,讓大家見識見識趴趴豬小時候清純的模樣唄...^^。

台長: 小波妹的娘
人氣(9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