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1-05 10:41:50| 人氣13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親愛的,我把肚子搞大了!

(PS:這篇文字原本是12/31就該放上新聞台的,不過因近日小阿千我身體微恙骨子虛弱,根本沒辦法坐在電腦前好好打字... >_<所以就拖到現在囉...現在一邊打一邊仍在頭昏眼花中...)

一大早還在頭昏腦脹睡眼迷濛中,一上新聞台就被大家的猜測驚醒...^^"。
Dear All,既然已經被揭發了,那麼我就大膽承認吧!
是的,我的肚子被我家親愛的趴趴豬搞大了(這死鬼...!),哈哈哈哈...。
其實這也是耶誕夜前夕才剛證實的,目前如果沒算錯的話,了不起才一個半月吧!
(眾人:『千千姐...這個妳也能算喔...可見妳家趴趴豬很怠職喔...。』
趴趴豬聞言縱身一跳:『啥?怠職?明明都是她對我亂來的!』
...不寫了...劇本再瞎掰下去我會被趴趴豬暗殺...)
一切都還不算很穩定,這個週末才剛去照一次超音波,聽聽寶寶的心跳...^-^。

如果要問我有什麼感覺...哦...還真是沒什麼感覺耶,哈哈哈!
只有在看到列印出來的圖片時,瞪著那顆老鼠屎大小的胚胎錯愕不已,原來就是這粒小東西造成我連日來的虛弱不堪!!!
別說我了,我家那口子也半斤八兩啦,我問他:『喂,笨老公~~(尾音要拉一下)你要當爸爸了有什麼感覺啊...?』
過了三秒,『...沒有啊...。』...不愧是趴趴豬,很趴趴豬式的回答,反正我也只是隨便問問;基本上套句前陣子我剛生產完的老同學秋燕的話,『我們是糊裡糊塗的就當爸媽了!』

要說比較有"感覺"的,就是最近開始嚴重的害喜現象了吧!
老實說我身邊的同學好像大家懷孕時都沒我那麼悽慘,因為我是嚴重的想吐、每天照三餐給它狂吐、吐到七葷八素連門都不敢出的那種吐!!!
至於嘔吐之外的其餘時間,我都處在精神恍惚食不下嚥全身幾近癱瘓的狀態中,更別提那些什麼開始做音樂胎教啦、看《媽媽與寶寶》的書籍啦、擦什麼牌子的妊娠霜好啦...我的腦袋現在根本沒辦法裝下這些東西!!!

而話說回來,在耶誕夜前夕證實已經有了的我,照慣例應該還是偷偷摸摸不會主動昭告天下的,因為一來狀況還不穩定、二來原本2月份我還打算陪我剛拿到公費留學資格的二姐去日本參加博士班入學測驗順便玩耍一個禮拜的,一旦東窗事發(這個用詞好像怪怪的...)我看哪兒都別想去了;結果,我還是乖乖硬著頭皮在耶誕夜當天對我家期待抱金孫的婆婆坦承,她要當阿媽了...。
這是為什麼咧?大家一定很好奇...。

其實呢,說穿了是因為,嗯,在那天之前,我家那口子的阿姨拿來他舅舅特地從嘉義求來的某名醫祖傳藥帖,叮嚀我家婆婆早晚一帖給我服用!!!
那要死了的黑鴉鴉中藥湯,別說喝了,光聞到廚房傳來的煮藥氣味,我頭都先暈一半了;等那杯集天地浩然正氣、濃縮版的名醫精華呈現在我眼前時,我的命早已經去掉大半條了啦!!!
而具說這帖藥方大有來頭,專治長年不孕外還掛保證包生男;有言是清朝時代一位年屆50高齡的婦人膝下無子,服用此帖藥方後竟一口氣產下五子;且若不信邪可拿母雞做試驗,把該帖秘方放進母雞的卵巢裡,只下公雞不會下母雞;再則此帖神醫處方只為造福普羅眾生,倘若有不肖人士將它移為牟利之途,必定禍延家族男盜女娼...( - _ - / / / )。

是以,在婆婆開始熬這帖噁心巴啦的藥給我服用的第二天,怕死且生理期已經晚10天但本來還想繼續裝糊塗的小阿千我,抓著我家那口子衝去婦產科趕快檢查,就為了不想繼續受這中藥的摧殘!!! >_<
然後隔天一早就豎白旗招認,叫我家婆婆別再熬那可怕的湯藥給我喝了!!!
就醬子,我肚子被搞大的事情街頭巷尾他家親朋好友人盡皆知了;不過我這頭的好像還沒兩三隻小貓曉得,因為我連講電話的力氣都沒有,就連我阿母都還不知道咧!

而我想,嗯,昨天有2/3時間都昏死在床上的我,今天以後還是會繼續這樣的悲慘人生...。

台長: 小波妹的娘
人氣(13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