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7-22 22:44:42| 人氣11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天狗食日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雖然是已經看過N次的東西
小小麻痺
也是有點小小期待

記得以前小時候為了觀察日食
還特別做了一個用透鏡投影用的觀測儀
可以把投影下來的太陽描在紙卡上
還亂像專業天文級的
連太陽角度和方位都可以精準測量
附加功能都想好了

現在看來
那觀測儀根本不像是一個小孩可以做得出來的東西
嗯 沒錯
我小時候就是這麼聰穎睿智
但長大之後卻變成了不用腦的生活白癡
真是應證了「小時了了,大未必佳」這句話

為什麼一個小孩子做得出這種東西呢
簡單的說
就是「閒」
閒到有時間讓我發揮DIY精神
專搞一些有的沒

不過我也不是隨便亂搞
連設計圖都還要很精準的描繪
分毫不差
一個要求精準到變態的小孩

話說今年原本也想重製兼改良一下這個觀測儀
不過人老了
動力也會不再
隨便買個KONICA底片看就好吧
想當然爾
一個7點起床還一直躺在床上的人......
有啦
稍微看了一下
太陽依然很耀眼= =

9點半時天色是稍微有暗一點
唉 每天都這個亮度皮膚癌患者也會少很多吧

最後搬出「家用星象儀」體驗版
還是用液晶螢幕看比較不傷眼睛XD

中午友人來校領證
哇 連老媽都出動
我的家庭真可愛~~♪
真是個幸福美滿的家庭XD

下午吹冷氣看著小嬰兒滾來滾去
小嬰兒真是有種神奇的力量呢
看著他心情也跟著很愉快
完全看不出這幾兩三天一直在耍自閉兼恍神的我

這小嬰兒的爸爸
今年生日跟我差一天
不過這傢伙竟然說我不像天秤座= =
呃...我覺得他根本應該是前一個星座

平淡的日子裡
也是有小小的驚奇

剛剛修身養性了一下
果然
心要靜
專注力才會夠

嗯 比昨天有精神多了


My Words: 今天天狗吃太陽,下次換我吃月...呃...是月餅

台長: Tokiga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11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