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08-13 19:07:45| 人氣17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懂不懂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不是我說的算
沒有必要為了身邊的人
稿的自己心情不好
我在意
哪有能怎樣
選邊站的選邊站
忘恩負義的忘恩負義
兩個字
可笑
我不是聖人
我沒有哪麼厚臉皮
更不會是非不分
離開了
才會懂哪個人真正的好嗎?

才會去珍惜對妳好的人嗎?

懂不懂
不是做給我看的
請問問妳自己
妳懂不懂
一個付出哪麼多的心力的家人
為妳曾經奔波照顧妳的家人
懂與不懂
珍不珍惜
不是我說的算
是看妳肯不肯去做
去呼喚回這個家人
如果妳覺得家人不重要
我想
就隨便吧!

是不是呢!

沒有道理讓付出一切的家人
再去承受妳的痛苦吧!

是不是呢!

懂不懂呢!

珍不珍惜呢!

心牆
不是我築出來的
是妳忘了
真正對妳好的人
因為妳連對妳好的人
都一樣的固執

是我傻了
總是為別人而活
哪誰要為我而活

台長: 張榕榕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17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不開心 |
此分類下一篇:怎麼可以
此分類上一篇:給你的,希望你看的懂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