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5-20 02:00:06| 人氣263|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這是我對你的愛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為什麼是你 偏偏我猜不透你的心思

不知道你的心中是否有我的存在

前世 究竟我們之間 有多少愛恨

今生 重逢的我們 才會有這麼多的無可奈何

星期日 你抽了時間 陪我去石門水庫散心

坐在船上 看著翠綠山景 悠悠湖水

眼裡 心裡 想的卻都是你的名字

靠在你肩 我努力嗅著 我熟悉的你的味道

你沒有發現 我眼中濃濃的情感

而我卻看見 你若有所思的心事

吾愛 你是否在猶豫什麼

當我們背靠背的時候

為何 我會感到一絲絲的冰涼

是我的錯覺...還是...........

你問著 我愛你嗎

我反問 你可知道你在我心中佔據多少份量

其實你知道我的愛有多強烈

我說 你都明白

而我卻不知道我在你心裡什麼

我...只能不斷的猜想 恐懼

猜想你是否愛我

恐懼你離開我的那一刻

多少夜 我讓淚吞食我的心.....

你說 一直猜想 一直害怕 不是很累嗎

吾愛 如果可以不想不猜甚至不愛

那我不明白 我的情感變成什麼

你手中握著的 是我僅有的那顆心啊

你深情的眼神 溫柔的臂灣 你的愛

是唯一能讓我抵擋所有責備辱罵的支柱啊

倘若 失去這一切 我不知道我還能撐多久 你知道嗎

把你 當成我的天 視你為幸福的天堂

一直以來 我是依賴著這樣的你 一步步的堅持下去的啊

無悔 無恨 無怨 無憾 這就是我的愛啊

愛你要多大的勇氣 愛你要忍受多少煎熬

你都知道的啊




你! 我深愛的人 愛你 所以我願守護你

寧可一輩子 都不能和你公開透明化的相愛

也不願讓那顆貪婪想佔有你的心傷害了你

你的笑容 你的幸福 你的快樂

就是我和撒旦交換的條件

只要你一切無恙

哪怕我只能不停的流淚

哪怕我只能活在黑暗裡

那怕我只能在你身後

哪怕我會因為愛你而成為撒旦的奴隸

我都 心甘情願 你知道嗎

已經沒有人可以取代你了

我知道 我不會再遇見和你一樣

能夠令我如此珍愛的人了


http://mymedia.yam.com/m/1760918

青花瓷

作詞:方文山 作曲:周杰倫 編曲:鍾興民

素胚勾勒出青花筆鋒濃轉淡 瓶身描繪的牡丹一如妳初妝
冉冉檀香透過窗心事我了然 宣紙上走筆至此擱一半

釉色渲染仕女圖韻味被私藏 而妳嫣然的一笑如含苞待放
妳的美一縷飄散 去到我去不了的地方

天青色等煙雨 而我在等妳 炊煙裊裊昇起 隔江千萬里
在瓶底書漢隸仿前朝的飄逸 就當我為遇見妳伏筆

天青色等煙雨 而我在等妳 月色被打撈起 暈開了結局
如傳世的青花瓷自顧自美麗 妳眼帶笑意

色白花青的錦鯉躍然於碗底 臨摹宋體落款時卻惦記著妳
妳隱藏在窯燒裡千年的秘密 極細膩猶如繡花針落地

簾外芭蕉惹驟雨門環惹銅綠 而我路過那江南小鎮惹了妳
在潑墨山水畫裡 妳從墨色深處被隱去











台長: 遺失的缺角
人氣(263)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幸福的角落 |
此分類下一篇:此刻 只想深深投入你的懷中
此分類上一篇:插曲

賀"


都去遊水庫了還是不能確定呀
是大人的世界嗎
2008-05-20 18:29:17
版主回應
孩子...我只能說...感情再大人的世界裡多了一個環節..那就是顧慮...
感情不論是大人孩子都有一定程度的掙扎和混亂..
大人的世界有很多很多的無奈..
感情的世界...無奈是更多更多的!
2008-07-16 03:15:32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