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8-16 00:22:11| 人氣3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感情很殘忍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星期日跑去逛IUOF



位在友愛街



每次去逛那間店都要碰運氣



因為老闆娘常常往日本跑帶貨



而且都不定期



看到老闆娘我就問她說



你剛剛跑去哪啦~我們剛剛在等你開店耶



老闆娘:我去看醫生



我:難怪你最近看起來那麼的憔悴



老闆娘:因為我失戀了



我:@@怎麼啦



老闆娘:男友劈腿(交往一年)



我:賤耶!我最恨男人劈腿



....................................................



我們還聊了一些



別人的私事我不方便說



只是她真的很可憐



交了兩個男友都不是很好



一個有暴力傾向



一個劈腿



真的很心疼她遇人不淑



感情這種東西的殘忍威力真的無法想像



女生就是笨˙˙˙˙容易心軟



常常處於弱者



欸˙˙˙˙˙˙˙˙˙˙˙˙˙˙˙˙



你們男人能不能不要那麼喜新厭舊或者不懂得憐憫



真是夠了










PIC*整間店都是日本貨!!老闆娘還可以幫你帶貨喔












台長: [一杯水果酒]*
人氣(3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