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05-03 16:14:53| 人氣1,403|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喝咖好絃情南管音樂會花絮一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一.   自辦發表會前的手工藝:

海報



宣傳:

在南管文化圈,演奏樂器者稱傢私腳,唱曲者稱曲腳。雖然我們是業餘團隊,但是認真努力,每位都是好咖。以此標題強調南管音樂和生活結合的悠閒,並藉這個機會,誠摯邀請您到海邊享受慵懶午後,聆聽我們的南管演奏。





半手工海報 乘以4

(構圖也是先勾勒再掃描...)文宣品用的圖僅勾邊沒上色,印在粉紅紙上。

還有:內行看門道~




全"人腦"手工割字(回收紙張利用)

運用一下專長,那幾百塊做的布幅就可以用很多次......長長久久

永遠可以一直辦(各種不同的)南管音樂會......耶!!

二. 演出前工作



感謝我至愛的人(老公)不捨性命站高高那位...
從頭陪到尾,幫助一切!


再感謝東河戀扶老闆,"用力"幫我們把"將將好"長度的布幅繩子綁上去。

今天是大好晴天,昨二日跟後一日都下雨呢!

東河戀除提供場地,李姐還招待我們活動當天點飲料的人一塊"招牌"

-是[布朗尼]蛋糕啦!!-好好吃ㄛ!

三.專業音控








現在的音樂活動,成敗就靠音控,

[世事難料]交給專家最好!

專業音控-我的大哥

(感謝你不計路途遙遠,為我們省8000租音響費)

四. 彩排
試音,練一段看看......







五. 快樂的午餐



一人出一道,先吃飽再說!

謝謝我的媽媽,為我炒一大鍋美味的米粉;

貴美姐的[素菜飯]和幾道精緻小菜;

吳師娘做的湯;賴大哥買的西瓜.雞肉.炸丸子......;

加上我大哥大嫂帶來[東河包子]......;......

太豐盛了呀!!謝謝!!





 


顯示文章地圖
台長: catzoo
人氣(1,403)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藝文活動(書評、展覽、舞蹈、表演) | 個人分類: 記事 |
此分類下一篇:喝咖好絃情南管音樂會花絮二
此分類上一篇:記住這些美好

alsace
這海報很棒,我們得學起來!果然是專業喔~^_^
2012-05-04 01:09:10
版主回應
享受畫圖時創作的自在快樂,還有享受成品出現時大家的讚美,(又能消費自己.省公家錢)所以說,自我感覺很良好呢!!(專業的是"人腦"割字啦-那個比較厲害)。
當看到表演照後面玻璃映著椰子樹時,就會覺得畫得真不錯呢!
2012-05-04 14:02:41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