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9-06 01:50:12| 人氣43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被封殺的心血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是我上週幫一個溝通能力以及建議接受肚

都有問題的客戶做的
一個非常後現代飾品的展示架
(我先說 他命他自己的商品系列叫七彩概念)
該商品線條簡單 配色也簡單
但價位算高(他自己覺得低)

所以 我以他的七彩概念向下發展

以七彩及具透光性的噴砂壓克力做背景

(櫃內後有附助燈光)

以陳板的多采對應商品的簡潔

產生似強烈又協調的矛盾

稱現商品簡潔有利的設計

但 卻被封殺 那以為自己很猛的客戶說

"你幹嘛? 你要我的商品沒人看嗎?“

... 我知道東西 純商業行為的設計

不管怎樣都會遭到修改

但是 完全否定卻是一種很不道德的行為
更何況在一開使溝通 提案時 他說"就去想
就去天馬行空的想 給我東西看就對了"

但是當東西生出來 他卻以自己主觀的
悶再肚裡的標準 去恥笑幫他做事的人

....算了! 再說也沒意思

大家舉手吧

覺得太花的舉右手

覺得蠻屌的舉左手

覺得...想說 想很激動的說

[天啊 !! 你在幹嘛啊!!!]




我幫你介紹給他吧~~




ps. 那都是畫的 不是實品

台長: 犭苗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43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