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11-22 00:47:43| 人氣1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八百元的折磨☆打個工真辛苦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明天要去陶吉吉演唱會門口發東西
可是我今天吃了

-早餐 兩個小月餅加一大罐每日C
-中餐 鴨血冬粉
-點心 多利多滋加養樂多
-晚餐 雞排和花枝
-宵夜 牛排

一想到明天要穿小短褲在演唱會入口站四小時
我就覺得人生一片黑暗
啊啊啊啊啊啊~~~~~~~~~~~~~~~~
真是不敢想像那個光景
儘管禮拜三接獲通知之後
晚上都有抬腿 外加洗完澡的按摩
可是今天去區部被貢丸筷子人笑說變胖了
信心完全被打擊(嘟嘟 妳的鼓勵完全煙消雲散)
而且上列咕嚕呼嚕通通下肚
我相信明天的身材一定更可觀吧

真慘真慘
我只是想賺一小時兩百塊的錢啊
難不成我的人生就這麼毀了嗎
大家一定都是瘦子 而且腿又長又細
屋屋屋屋.....
我真是太後悔了
他們一定會覺得我騙人 謊報體重
神啊 原諒我吧

。○ο°⊙+⊙°。○ο

心情就跟明天的天氣一樣....
冷斃了
祈禱明天演唱會辦不成
哈哈哈哈ㄏ....................

(希望不會有他的迷看到)

.............
如果有
那你們要原諒我 因為....
我是個將被鄙視為胖子的可憐人啊
你們要理解我的心酸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台長: 尚未設定
人氣(1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