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1-13 14:48:34| 人氣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未來的路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長長的階梯 是人生的像徵 未來的路很長很長 我要一直走下去

走完了這屬於我的階梯 我獲得了什麼? 

這陣子我感覺到自己開始鬆懈了 內心一直都知道的 只是不願去面對

大學生該要有什麼樣子呢?如果要「混」…就不該花父母的血淚錢…

為何要考研究所?為何要花錢補習?我的心開始不安了…

我的目標似乎動搖了 該如何取得平衡呢?

你呢?你對你的未來有何想法呢?怎麼覺得你似乎不怎麼去擔心呢?

或許有 只是不願去面對吧! 其實希望你能自己想想 你這樣蹺課

我真的很不喜歡 但是我真的也不能說什麼啊?必竟你還是你 我只能

用我小小的力量來提醒你 又或許你會嫌我囉唆…所以我也不再說什麼了

很希望我們能一起為未來努力 曾經幻想我們能一起出國唸書 

這種感覺很棒吧!我有著自己的目標 理想 是我大一來給自己的壓力

我要堅持下去 過程或許很辛苦 但是我還是要相信自己 我可以的

我也希望你能加油!不喜歡唸書 但是這又是我們該有的責任 

大三了 很快就要畢業了 即使你會延畢 還是希望你能把你的責任完成

才不會辜負你的父母 

台長: feeling
人氣(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