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3-14 01:37:06| 人氣13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好多好多心緒...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們的電話草草結束...我們甚少如此收尾的
你明白我是不愉快的 我也懂你是不想繼續辯駁
我想 我們兩個是真的不大可能吵起來 但至少 真的講下去你就不用睡了
我只能說...比丘可以還俗七次 比丘尼只能一次 所以 也沒什麼好多說的

再說 你再怎麼樣 還是有個弟弟可以在你忙著做早晚課時 陪著你媽咪
而我呢 畢竟是獨生女 若是雙親都需照顧陪伴之時...我就真的是分身乏術了
所以在這方面的想法看法的確與你有很大的出入 不過 這就是人各有命
當然也跟福報有很大的關係 或許我這一世就是不適合當出家眾吧~

嗯 這個問題我們就不要繼續探究下去了 沒必要 我只知道 我已不是原本的我
酷拉說:我是個說變就變的人 所以他不會相信我所說的話~
她說:她太了解我了 我一定撐不了多久 沒幾天就又改變心意了
以上這席話 讓我呀然失笑 我有這麼這麼...這麼善變嗎?!

但其實沒有人在愛情中可以保有100%原來的自己 這不是恐嚇不是悲觀的想法
當然也無所謂的好與壞 而是 本來在愛裡就要學著包容學著忍讓
再說 若是改變了我原來的善變 也沒什麼不好吧 只是 有點懷念 :P
當然 也要對方值得 至少 你要愛我~

不過她又說:不用四年 大概沒出兩天 我又跟別人在一起了
我好傻眼 我說 但是我覺得這次是真的呀...不過想想 我又為何要辯解
時間可以證明一切的 只要我覺得是就會是 也不用贅述了 是吧
想到這裡 我也沒有再多說什麼 只是有些疑惑 我給別人的感覺是這樣呀...

我承認 我是個很好追但是不好掌握的一個人 因為我不喜歡被緊緊束縛住的感覺
所以 要把我留在身邊最好的方法就是...就是要像你一樣吧
總覺得 就算我是蛇 你也只是用兩指輕輕撫著我的七吋 不需費什麼氣力
就讓我全身無力使不上勁 動彈不得束手無策 只好任人宰割

這是否就是人的劣根性呢 哈哈...其實 對於你說黑豬的事 我還頗為在意的
我太笨了吧 什麼都不會 不過我想 或許我多用點心計 也並非不可能的吧
但是我不想 要知道 很多事 是有所為有所不為的 不做不代表沒有能力去做
我不喜歡兩個人在一起像在鬥智 好像是在比賽 誰先吃定誰 誰就輸了一樣

當然我的意思不是說黑豬心機重 只是說 若是我可能要用點心思才能達到
不過 其實我不覺得我要那樣對你 如果真的要那樣 未免也太誇張了
我喜歡用心去愛而非用腦去愛 雖然降聽起來好像很感情用事厚
但但但 你懂我要表達的意思嗎 嗯嗯嗯 我想你是明白的啦~

.*.*.*.*.*.*.*.*.*.*.*.*.*.*.*.

昨天通宵 一夜未眠 直到今早十點多才睡 上床前甚至冒雨去買了早餐來吃
就這麼睡到晚上六點多 隔了八個小時才醒來 泡了泡麵跟湯來果腹
中間爹地打來的電話我沒有接 怡同打來的則好像是被我無意識下掛掉
這下總算是把星戰英雄跟星路迷蹤看完了...心中自然是無限唏噓感慨

我覺得 嗯 我是真的比較像穎雅
不似可馨那樣聰明機伶 機智絶倫
不像麗菁那麼心直口快 正義凜然
不若麗芙那般體貼入微 柔情似水

畢竟愛 有很多種表現的方法

像可馨思路清晰 從一開始就算被眾人敵視 還是為了陳信跟麗芙直接面對面溝通
到最後跟乾尚在一起 自始至終都很清楚自己所要的是什麼 積極正面的去達成

像麗芙逆來順受 可以不計較自己從陳信的妹妹 變成唯一 又變成小的
甚至到最後為了陳信出任務 最後的那場戰役死在青芬的烈陽劍下 還是甘之如飴

像青芬處心積慮 從認識陳信後的窮追猛打 就像小學男生用欺負女生來引起注意
到為了上卓能而跟宋庭在一起 後來不擇手段的把宋庭跟麗芙殺害 最後自我了結

像心心單純樂觀 小時對陳信只是對大哥哥的喜歡 長大後對神王的仰慕之意
知道神王就是陳信 更加的傾心 直到聽到逸夫的事才又轉化為原來的兄妹之情

像穎雅...說到穎雅 我就很心疼 她算是個從頭到尾都在等的角色
從本來很單單純純 平平淡淡 每天都可以見到陳信的生活
轉變為等陳信離開學校進軍隊 在行前還跑去請處事謹慎的乾尚多照顧陳信
雖然在這段時間裡曾與長風試著在一起 但畢竟心裡的那人揮之不去 也只好認了

好不容易陳信功成歸國 瞬間面臨的問題竟是陳信與可馨麗芙兩女的關係
在陳信認真思考下 明瞭自己愛的是穎雅 但兩人能甜蜜蜜膩在一起的時日不多
陳信出了承恩塔後又被聖殿派去出任務 因為擔心陳信的安危 所以不想讓他出任務
又因為腹中的逸夫 所以也不能勤加習武 無法經由比武登上卓能一起出任務

但是又不想把陳信牽絆住 所以只好跟陳信說回地球後也不用去找她了
她會找個平凡人嫁了 這樣或許陳信會死心 繼續與趙許兩女的情緣
穎雅也不用擔心沒有人照顧陳信了 即使自己明白腹中的小孩可能會沒有爸爸
然而她的生活除了逸夫就是習武 因為她的心還是等著陳信歸來的...

這下子 你懂我為什麼說這一長篇話了嗎...

其實穎雅原來根本是個再平凡不過的角色了
雖然中間有薛乾尚 韓智 甚至練長風穿插
但是 她對陳信的心意倒也真的是情比金堅
只要信念在 就算暗自飲泣也要等陳信回來

其實我不知道你當時說我比較像穎雅
是因為我的個性像 給你的感覺像 還是因為她在陳信的生命中所佔有的地位...
不過 其實你最喜歡的是麗芙呀 若是真遇到像麗芙一樣的女子
我想 要男人怎麼抗拒得了呢 那我也認了吧...

《所以,雖然你比較喜歡許麗芙;但是,我還是想當你命中的穎雅》

台長: 薰.PrincessShiun
人氣(13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Just for You |
此分類下一篇:你的當兵前夕
此分類上一篇:為什麼我的感情都要像連續劇那麼戲劇化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