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12-28 04:27:37| 人氣9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2004.12.25(六)Xmas Day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因為早在之前我就答應叮噹要去找小倩
所以即使已經凌晨一點多還是動身前往

先去買了58度的高梁 再跟著喬翔回他家
等我上樓 筱倩已經在房間的床上睡死了
叮噹本來倒了一小杯的純高梁要叫我喝掉
但是哪有可能嘛 我不想燒壞喉嚨失聲哩

他後來就用塑膠杯幫我套了等量的雪碧
因為2:17的魔咒 你們都在樓下等著我
那杯我瞬間秒殺 下肚後 感覺怪怪的
所以叮噹就說陪我去找留在車上的你們

.*.*.*.*.*.*.*.*.*.*.

回到車上 我不敢告訴你他在樓梯間強吻我
只能裝沒事 我不是隱瞞你 是怕你不高興
然而這個事件卻十分嚴重的影響到我的心情
所以回到你家 我沒喝幾口紅酒+蘋果西打

倒在你身上睡或許是種逃避 我不想去回想那個場景
先前你們下去買酒的時候 我反覆看了看他傳的簡訊
才相信這是真的 不是幻覺 然而 我多希望這是夢
後來你跟典儒叫我去床上睡 我也就乖乖的爬上床去

.*.*.*.*.*.*.*.*.*.*.

等你們把那鍋乾掉 典儒回房去了 也已經四五點了
你叫我起來把衣服換了 我很詫異自己竟睡了這麼久
.......................
很多很多的第一次 一次發生 算不算是破除了魔咒

為了下午還有正事 我們一定得快快入睡
那時已是七點 天色大亮 我們相擁而眠

.*.*.*.*.*.*.*.*.*.*.

下午兩點多 我幾乎是用跳起來的姿態清醒
匆匆洗澡換衣服化妝 而你也洗了頭洗了澡
拿出帥氣的西裝 我幫你的襯衫和領帶配對
不是我驕傲 但我真的覺得你好帥好帥唷!

在阿媽不斷打來催促的電話聲中 穿戴整齊
看似要去公證的兩人抱著遲到的決心出發了

.*.*.*.*.*.*.*.*.*.*.

遇到塞車的時候 你總愛看著前面車的車號
碎碎唸 碎碎唸 碎碎唸 碎碎唸 碎碎唸 
甚至還異想天開的說要在車頂上裝個大聲公
我是何其有幸能和那麼可愛的人兒相知相惜

在前往屏東的路上 我下車去全家幫你買了
習慣的飲料跟欣怡推薦的大口飯團燒肉口味
身旁的你總愛說 你的口味絕不會輕易改變
就好比你的愛情觀 我笑笑的說 謝謝唷!

因為愛你 所以我把飯團的包裝拆好才給你
所以我把飲料打開 吸管插好 送到你面前
你說我對你好好 看看說話的你 我好心疼
我猜想 是沒有人這樣對你好過吧 是嗎?

.*.*.*.*.*.*.*.*.*.*.

等到了我阿媽家前面 在車上你看到我二伯母出現
居然跟我說:『我看到了 哇 你阿媽好年輕唷』
我狂笑 賴先生你忘了我說過我阿媽已經85了嗎
笨笨呆呆的你還是很帥很可愛 我就是喜歡啦啦啦

下車打完招呼之後 我們就跟著二伯的車去到典禮會場
你說二伯的停車技術不好你也不能表現太好要歪個5度
說完 明明穿得很Lady的我卻拍著自己的大腿狂笑
真是太誇張了啦 哪有人穿得那麼帥氣還這樣搞笑的啦

停好車走到會場的路上 你跟二伯遞名片+自我介紹
走在你身旁我與有榮焉 喜歡你的處事大方應對得體
雖然你一坐下來就開始估價 那是辦活動的職業病吧
畢竟我也開始有那種傾向了 哈 活動組不是白混的

不過我想我堂姊對你的印象一定很好
誰教帥哥你既才華洋溢又風趣健談呢
雖然聽起來還是有那麼點官方的感覺
但我想你們一定可以當好朋友的啦~

.*.*.*.*.*.*.*.*.*.*.

離開會場 我打了電話給外婆跟她說我要去看她
她又驚又喜 可憐的外婆 不要說我們這些小孩
我怎麼知道居然連外公都丟下她 自己跑去台北
真是可惡的雄性動物呀 口亨! 搞什麼東西嘛

哈哈 說歸說也只是開開玩笑 相信你不會跟我計較的啦
路上買了個巧克力脆片禮盒要帶過去給外婆 她喜歡甜食
坐在客廳看哈利波特 我頻打呵欠 有沒有這麼累呀?!
後來因為你發現我想睡了 外婆也叫我們早一點回去休息

所以我們就離開啦 但卻在巷口遇到我阿姨 姨丈跟表弟
我幾乎是跳下車跑去打招呼 你很無奈的先把車停道路邊
阿姨一開口就:聽說妳胖了不少 十幾公斤是吧 我傻笑
表弟更是可惡:整個臉都圓起來了 真是氣死人了啦 厚

不過他們看到你卻是一臉錯愕
我想不用多久 大家都會知道
曾經的小女孩長大了談戀愛了
哈 不過也無所謂啦 對吧?

.*.*.*.*.*.*.*.*.*.*.

後來我們去有很多很多貓咪的店找何娃娃
 

.*.*.*.*.*.*.*.*.*.*.

------- 未 完 待 續 -------

台長: 薰.PrincessShiun
人氣(9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