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3-11 12:05:02| 人氣48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疫苗終於來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天下午睡的超舒服
在軟軟的被被上翻肚肚睡覺
突然被馬麻搖醒
然後,被塞到御飯糰籠子裡
真是讓喵家非常不爽
馬麻帶我到學校跟玲姨姨碰面
走了長長的一段路
居然是帶我去獸醫院
在診療台上被一堆奇怪的人摸呀摸
還被捅屁屁
最後還補我一針
真是太過分了
每人送哈氣和飛機N個
好不容易回到了家
趕緊來睡回籠覺
*********************************************************
這幾天,海苔有點轉性
變的很愛撒嬌
我卻一點都不高興
海苔你變了,你不是這樣的
你的殘暴呢!你的破壞呢!
之前等了好久
疫苗都沒來,非常的擔心
加上這小子最近異常的乖巧
老是跟著我走來走去
再加上他異常"溫柔"的眼神
讓我心裡發毛
好像在說
娘啊~~~讓我好好的看你最後一眼吧
差點把我嚇死
打電話給學校的醫院
剛好五合一疫苗有了
真是天助我也
火速撈了海苔去醫院
非常擔憂的告訴醫生,他連日的乖巧
醫生說他會吃,會睡,便便,尿尿沒有問題就應該沒關係
原本很擔心他會不會有尿道阻塞的問題
醫生說沒有常常跑廁所,每次只尿一點點就應該不是
醫生摸了摸海苔,說他太胖了,摸不太出肋骨了
原來我平常摸到的不是肋骨啊,還硬說服自己海苔還摸的到肋骨
還不算太胖....原來....要很明顯的摸到才算啊
呵呵(尷尬中.......)
玲想要認養一隻貓貓
獸醫系的實習學生們帶我們去看
原本的喵主角沒看到
卻看到另一位可愛萬分的貓公主(其實他是男生啦)
喔.....真是爆可愛的小貓
抱起來超級軟綿綿,一抱就呼嚕,還閉起眼睛
很享受的樣子,好可愛呀
雖然...雖然....
乖巧的喵喵很可愛

但是,海苔你還是繼續殘暴下去吧
馬麻的手給盡情的咬,沒關係
我還是喜歡你不理我,每天踩在我頭上當老大
因為,這樣才像海苔麻
雖然你乖乖的也很可愛
但是...但是....
我還是喜歡你每天活力充沛的模樣
海苔快起來爆走吧
這樣馬麻比較放心


台長: wosaki
人氣(48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