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8-22 23:21:49| 人氣4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小電歸來
真是給他滿心的感動~呵呵

真的是歷劫歸來阿!
差一點
很多東西又要空白了
而且
被老弟坑了一堆小美冰淇淋= =

還有我覺得我好像也得了奧運症候群
今天看到報紙上面
蘇麗文的新聞
眼淚都快飆了(姊姐我最近很感性XD)
竟然還有人說她是為了那幾百萬獎金才硬拼的

用你的腦袋想一想吧

白毛巾是用來擦汗用的不是拿來投降用的!!

那場比賽她可能就失去再打跆拳道的腳了
哪是幾百萬比的上的!

射箭
真的就跟之前那篇打的一樣(笑)

棒球
恩~
好的開始好的結束拉!XD
畢竟是在426的土地上
總是有些很邪門的東西~
.
.
.
還有很多
這些時候上課
廣播
比老師重要 呵呵

不過 感覺不賴~


心情
起起伏伏
不是很穩定
盡量再調適了
一定會更好的



最後ending
當然要來許個願望

希望
2009.01.03 PEACE&SMILE 順利完成
姊姐我能搶到DVD
哈哈

四年後
屬於中華隊的運動員們
都能更強

能去阿Q家唱歌

李佳的小電快好(別說我對你不好阿XD)

心情穩定
萬事開心

哈哈~重點根本都放在許願上了嗎XDXD







台長: 環環or羊羊
人氣(4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