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3-29 23:41:19| 人氣8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Baby Maybe.....第二章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會回來,我一定會紅!我不管你怎樣,我橘慶太最喜歡的人只有你…祐光琴音!

慶太一直想著這句話。

....我該如何面對他呢....?

慶太心裡還是很喜歡琴音,只是…他會如何是想呢....?

在前往福岡的路上,慶太一直想著這件事。

.....他…他還是祐光琴音,我還是橘慶太。他還會來見我嗎?這次回去有比較多的時間,我想見他!



琴音是慶太鋼琴老師的女兒,慶太在去上課之前,都會聽到琴音彈的曲子,非常優美,常讓在旁邊練習的慶太聽的入神。

琴音同時也是慶太就讀的高中的公認校花,因為他不多話,也不大常笑,身邊也很少有人圍繞在他身邊,所以很多人不太敢接近他,給人一種冰山美人的感覺。

放學時分,慶太跟著他的一群白痴死黨在咖啡廳裡吃東西

「喂!慶太,你那老師的女兒好正點喔!」慶太的死黨之一,光一看著一個人走回家的琴音說著。

.............慶太在偷看一個人的琴音。

「喂!慶太!橘慶太!!?」光一大聲的叫著,他是怎樣阿,被迷上了嗎。

「喔...!」慶太的手越來越歪把自己的咖啡往自己的大腿倒。

「啊...!好燙!」慶太燙到跳起來。

「搷a!愛看美女吧!」光一嘲笑著慶太

「喂!光一,為什麼她都是一個人啊?」慶太拿毛巾擦自己的大腿,咖啡真的好燙。

「我哪知道,不過,看他很少笑,又有點正經八百的樣子,真的很難讓人接近吧。」

「....喔......。」

.......她確實看起來難以讓人靠近....。

慶太不管怎麼看都覺得,琴音的背影,好寂寞…。



琴音和慶太同年但不同班,可是,只要一下課,慶太會常常會跟同學經過那裡,

慶太常會不小心地看到琴音,一個人坐在自己的座位上,看著與別人不同的原文書。

「……她…也許真的太嚴肅了吧!」

下午,慶太去上鋼琴課,慶太練到一半,老師就先離開讓慶太一個人練習。

.....一直彈同樣的曲子,有點無聊...。

沒有帶其他任何樂譜的慶太覺得好無聊,整個人攤在椅子上,慶太突然看到了擺在一旁的橘子。

……嘿嘿……!

「喔喔!!好高好高!!」慶太越丟越起勁,這比練琴好玩多了,而且又是練最無聊的哈農,反正老師回來時會聽到他的腳步聲,到時慶太再把橘子放回原處就好了,所以慶太趁現在練習他的絕招。

但是卻在此時,琴音突然進來,一點腳步聲都沒有的出現在慶太後面。

「啊......!」慶太被他如然出現嚇了一跳,手中的橘子不小心丟的太高,丟到了擺在上面裝飾的盤子,那是價值好幾千塊的瓷盤

「啊....!!」慶太跑去接盤子,卻被掉了一地的橘子給絆倒,盤子碎了一地。

「啊~對不起!」慶太呆掉了,他居然出這麼大的糗再琴音面前,真的好丟臉阿。

「呵…呵…哈哈哈……!」在一旁的琴音突然開始大笑,而且是開始狂笑。

「啊...!!?」慶太被琴音的反應嚇到,有那麼好笑嗎?琴音知性美女的形象馬上全毀。

台長: Suzushi~涼~
人氣(8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