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3-29 23:36:11| 人氣7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Because of you.....第十五章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還和他聊了一會呢,明天演唱會很辛苦的。」舞香將手機遞給涼平

「...呃...。」看著手機,一定是慶太來要MD了。

「你真名是千葉涼平吧!」

「舞香..。」

....他怎麼會知道....我...。

「為什麼要騙我?」

「我.......我...」涼平說不出話來,一時之間,涼平根本無法反應過來。

「橘龍平是什麼意思,橘慶太加緒方龍一再加千葉涼平嗎,真好的主意啊!」舞香冷冷的看著涼平。

「我...。」

「為什麼要接近我,為什麼要接近我,為什麼要讓我愛上你」舞香對著涼平大叫著。

「我...。」涼平無法反駁。

「我不想再見到你…」舞香撥撥劉海,讓自己稍微冷靜一下。

「舞香..我」涼平想辯解,但是…

「你聽不懂嗎,我要分手!」

「............。」涼平無言以對,他要怎麼說。涼平知道他再怎麼辯解舞香都不會聽的。

「音響你帶走吧。」舞香已沒有任何表情了「我不想留任和一樣和你有關的東西。」

此時涼平的手機又響起了,聽音樂就知道,是慶太他們要找他,大慨是演唱會吧,明天開始第一場,其實今天涼平根本不該來找他的,他現在應該是要更加緊的練習,但是在這最後一天,涼平想要再跟舞香在一起打算今天就說的。

「w-inds.再叫你了,千葉涼平。」舞香用半諷刺的口氣說著。

「舞香.我..。」

「走啊,你很忙的吧,演唱會不是明天嗎?」

「我....。」

「你不走是你的事,我可是很忙的。」舞香立即轉身,打算離去。

「舞香!」涼平拉住舞香的手,舞香一回頭,眼淚瞬間崩潰。

「我....我....。」舞香沒有再說下去,他甩開涼平的手直接離去。

「舞香。」涼平還待在那。

「對不起。」舞香並沒有聽到,鈴平一個人站在原地,這就是欺騙的下場嗎?

夏天終究還是結束了嗎,有舞香在的夏天?

台長: Suzushi~涼~
人氣(7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