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3-28 00:47:12| 人氣8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TAKE ME .....第十六章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是你的音樂?」其他人也紛紛跟著那一個人鼓掌

「爸爸!」涼心很驚訝看到父親來到這裡

「我沒有教過你吉他,你卻能談的那麼好!」

涼心跳了下來,走近他一個人,他真的是涼心的父親,以前涼心不管怎樣的完美演奏,涼心的父親卻從來沒有為他所鼓掌過

而現在,這們在涼心面前為他鼓掌的人,真的是涼心的父親

「這是屬於你的音樂?」涼心的父親拿起了他們的CD

「嗯,為什麼你會有?」他不是完全不聽這一種音樂的嗎

「前幾天有一個棕毛小子,突然跑到我的辦公室,因為他莫名其妙的,所以我就把他轟出去的,可是他居然跑到控音室裡,開始撥你的歌,還大聲的說出一些莫名其妙的話」

「恭平……?」

「可是再我跑去控音室時,我居然被你的歌受感動了,我就站在走廊上,聽他把他的廢話說完」

「我……」

「很好聽……」他摸摸涼心的頭,這一些日子,真的是辛苦他了

「…………」這是涼心聽到父親對他第一次的讚美,涼心再也忍不住了,他真的好想爸爸和媽媽,每一個夜晚都會想起再家裡的樣子,涼心再也忍不住哭了出來

「我…我……」涼心不知道要對父親說什麼

涼心的父親慢慢的將涼心抱入懷裡,這是涼心第一次被嚴格的父親所擁抱

「回家吧,我不會再阻止你學習你的音樂的。」

恭平再旁看著,這也算是功德一件了吧,讓涼心的父親聽聽看,什麼是涼心的音樂,涼心也答應要回家了,他不用再睡在荒廢的辦公室了,也不用著再3餐不定了,可是為什麼恭平高興不起來

因為……這樣涼心就要離開他了……

…涼心,終究還是會回去屬於他的家吧…

恭平看著涼心,所有的事都告一段落了吧



「你就這樣回來?」右典問,恭平居然什麼都沒做,前幾天還大膽的跑去人家音樂學校搞怪,跟人家完了2小時的捉迷藏,不過大慨也只有涼心能讓恭平這樣付出了吧

「我讓涼心跟他父親走了,不對嗎?」恭平不明白右典為什麼在生氣

「喔,你在最後都沒有和涼心說話?」

「我讓他跟父親相處啊!」

「這真的事恭平會說的話……」央登在旁聽著

「不然我要說什麼?」

「…………」三個人看著恭平,真的不知道要說什麼

「我先回房間好了。」恭平覺得很累,不想再回答那三人的問題

恭平躺在自己的床上,這是恭平唯一能放鬆心情的地方,恭平拿出涼心的CD

…還是只有他的聲音…

恭平不明白,現在心裡想的到底是什麼,為什麼覺得煩,右典他們這樣他也習慣了阿!可是……這種不明原因的煩,讓恭平覺得很不舒服

「小恭!」會用這麼可愛的聲音叫恭平的,只有……

「悠喔?」如果是悠的話,說話比較不會讓人覺得討厭吧,也不是說伊崎兄弟說話討厭,只是……他們都太直了一些

「我進來了喔!」悠打開門,坐在地板上

「有事嗎?」恭平問

「嗯,這是你們的音樂嗎?」悠問恭平正在聽的音樂

「對,是涼心的音樂」

「很不錯阿!」

「嗯,他是一個天才,難得一見的天才!」

「大慨吧,不過如果沒有你他大慨也不會有今天吧!」悠說

「也許吧,我只是推了他一把……」

悠看看恭平的表情,心想,應該錯不了

「恭平,我借你看最新的雜誌,很有趣喔!看一下吧!」悠拿出雜誌

「喔……」反正恭平閒著也是閒著,看看雜誌打發時間也好

悠離開房間,再來到客廳

「給他了嗎?」右典問

「嗯……真的行嗎?」

「如果這個再不行的話,他就沒救了!」

「不過,如果是用這個方法的話,等他發現一定會大受打擊!」央登說

「嗯,這倒是!」悠笑了一下,因為等一下一定會有很有好笑的事情發生在恭平身上

台長: Suzushi~涼~
人氣(8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