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3-28 00:27:15| 人氣13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Close my eyes.....第一章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故事的開端,是起於悠國一的暑假中,那一天,悠還是很以往一樣去慢跑鍛鍊體能,不能因為是暑假就鬆懈了

再他休息片刻的時候,悠發現到最近有人搬來這一棟鬼屋了,說他是鬼屋,為什麼呢?因為他很大,又很黑暗的感覺

..............

悠很怕這一種感覺,不過到底是誰搬來的呢,這麼大屋子,應該是很有錢的吧!悠好奇的去看了一下新住戶的名字

「通口銀杏,通口,不是萬能文化貓娘裡的主角嗎?」悠看這新搬來的姓氏說

「怎樣!不行嗎?我就姓通口!」

悠被嚇一跳,他不知道這家新住戶就站在他後面,差點沒被他嚇死

「呃……對不起!」悠匆匆離去,他知道這很沒有禮貌,看著別人的門牌笑,而且還被當場抓到。

「真是奇怪的傢伙……」那女生看著悠,覺得他有一點好笑



國中二年級開學的第一天,那名長的像萬能文化貓娘女主角的女生居然轉到悠他們班上

「啊,是溫溫!」悠看到他走進來時突然大叫,怎麼會是他啊!

溫溫是萬能文化貓娘女主角的名字,因為他的髮型和髮色都和萬能文化貓娘裡中的女主角通口溫子一樣,所以悠不自覺的叫了出來。

「我不是溫溫啦,我不會變身啦!你好奇怪!一見到我就叫我溫溫」那新轉來的女生說

「喔……因為不知道叫什麼名字啊?」悠很可愛的說

「我叫通口銀杏,我跟溫溫沒有任何關係,我不會變身

「喔……溫溫比較好玩」悠還是覺得這個名字適合他

「…………」看悠這樣子,銀杏也沒有辦法

「那個…你們討輪完了嗎?」老師說,他們倆個好像忘了這是在課堂上。

「喔…對不起!」



下課時間,因為銀杏沒有加入任何的社團,所以有很多的同學邀請銀杏加入他們的社團

「銀杏,你要加入什麼社團?」

銀杏看著社團的報名表,琳瑯滿目的社團名單,讓銀杏看的頭昏眼花的,但就是沒有他想要的

「有女子足球社嗎?」銀杏問,因為報名表上沒有女子足球社

「沒有,只有男子足球社…」

「那有缺經理嗎?」銀杏問



「不會吧!!」悠突然看到今天在足球隊裡點名的人,居然是銀杏

「我是足球隊的新經理,我是通口銀杏…請多指教!」

「呃……」悠又被他嚇到,怎麼他老是嚇到悠啊!

因為運動性質的社團總是缺經理,因為經理通常是女生,而且要管非常多的事。

如果在倒楣一點的,連擦球洗衣服這種工作都是經理在做,可是,通常有女生會做的話,是為了追足球隊裡的男生

而悠…最討厭這種女生了!

「開始練習!」教練宣佈著

當球隊開始作暖身運動時,經理的職務就是要先準備等一下練習用球,銀杏好像已經知道要做什麼了,早就先做好了

……還不錯嘛……

可是悠還是不大信任他,也許是為了哪一個人的注意才會的...

「知道要做什麼嗎?」悠上前去問

「嗯…應該知道…」悠看著銀杏熟練的動作…好像以前有做過一般

「你為什麼要當經理阿?」悠終於問了他想問的問題了

「我之前的學校,有女子足球社,可是這裡好像沒有的樣子」銀杏有一點無奈的說,看他的回答,好像不是為了誰而來。

「有女子足球社?」悠問,因為國中有女子足球社的並不多見

「嗯嗯,因為我以前是讀女中阿!全校都是女生,當然就是女子足球社了」

「那有女子籃球社嗎?」

「那當然阿!因為全校都是女的阿!」

「喔……說的也是」悠發現到自己好像問了什麼白痴問題

銀杏看悠的表情,真的很可愛,有一點呆呆的,卻又很認真的問銀杏問題。

台長: Suzushi~涼~
人氣(13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