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3-28 00:23:33| 人氣7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Venus.....第十三章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是千律真的要離開FLAME的日子,接下來,他就要在家閉關,直到他考上他的第一志願,東京大學為止

而他們為了這一天,FLAME找到了最適合他的禮物。

「哈!在也沒有比這個更好的了。」右典很有自信的說

「是什麼?」千律有一點好奇,右典這麼有自信,他這麼了解他,知道他最需要什麼嗎?

千律馬上拆開禮物…

「眼鏡?」千律用一種疑問的眼神看著右典,為什麼是眼鏡?

「對…知道你不喜歡戴隱形眼鏡,所以就幫你找一附漂亮一點的」

「真是的,還真的有一點像是你們的風格…」千律知道右典的意思

「還加深度數喔……」悠強調

「第一次幫女生選禮物這麼輕鬆的,完全不用想就知道要送什麼。」恭平補充說道

「知道啦……」

「祝你考上東大喔!」悠說

「嗯……」千律很開心,沒想到他們這麼有心,還準備了禮物,雖然有一點損千律的意思

右典採了一下央登的腳,暗示著央登,你該說話了吧

「你有沒有話要說呢?」

「祝你好運……」央登對千律點頭一下

「就這樣?」右典問..央登應該還有話要說吧

「不然呢?」央登問右典

「好了,我要走了,要保重喔!」千律看央登好像真的沒有什麼話要說,還是算了吧

「…………」央登看著千律離去的樣子

可是,在千律正要離去時,有了幾名記者在外面等等他,央登認得那幾個,是一些所謂寫真雜誌的八卦記者

「央登……」右典也認得他們,千萬不可以說話,一說話就一定會有奇怪的流言了

可是央登還是走了過去,因為他知道,他們的目標是…

「喂…央登…」右典他們也跟了過去,他知道,這種情況央登一定會說話的,要是讓他們抓到了小辮子,這可不是好玩的。

「聽說你不當FLAME的經紀人了,是因為沒辦法勝任你爸爸葉山託付的重任嗎?」

「…………」千律選擇沉默回應,這是最好的方法

「還是……從你接手之後,FLAME一點進步都沒有嗎?」

「…………」

「喂,他的能力很好,他只是想好好的先念完書不行嗎?」央登走了過來幫千律說話

…央登…

「是嗎,那位麼名次都只保持在第6第7那裡呢?還是說19歲的年親女孩,對裡面的成員動了心,所以……」

記者越說越過份,右典也看不下去了走了過去。

「喂……」他們說的真的是太過分了

「我曾經聽說過一些助理說過,你和裡面的一個團員感情特別好,好像就是雙胞胎兄弟中的伊崎央登吧」千律一天到晚跟央登鬥嘴的消息還是傳了出去

果然問到重點了。果然只是要打探團員的隱私吧

此時,央登居然因為聽不過去,揍了他一拳!

這可不是好玩的,一般的記者也就算了,但這狗仔隊的,就有點麻煩了

「人家清清白白的,為什麼要這樣對他!」央登大聲吆喝

那些狗仔看到央登那麼生氣,還打了他們,就趕快走人,反正只要照到他們一張照片就可以說出很多故事了

「終於走了……」央登還有一點沒辦法息怒

「你這樣子做是很危險的!你不知道嗎?」千律突然對央登大聲吆喝

「可是,他們這樣說……」

「我無所謂,反正我今天就要離開這圈子,可是你們不一樣,我相信你們是可以一直在這的,因為我帶領過所以我知道!」

「…………」央登頭低下來,這次是真的給千律添麻煩了

「對不起,我不該這麼大聲,反正我都要走了,這件事我一定會好好處理的,放心吧!」

「千律…我……」央登想說,對不起

「說再見吧!拜拜……」千律說就轉頭就走,因為他真的放心不下,那四個愛給他添麻煩的傢伙,尤其是央登這一個傢伙

「你不追他?」右典問

「…………」央登猶豫著

「你在猶豫什麼,喜歡一個人有什麼不敢說的,就這最後一次機會了,你在不有所表示的話,他就真的和我們沒有關係了喔!」

「我……」央登不知道要說什麼

…我…我在幹麻?我該追嗎?可是…!

央登一直猶豫著,他該做,還是不管?

「你以後也沒有機會和他鬥嘴了,他不會在和我們有任何關係了,如果是這樣,你也無所謂?」

央登很快速的衝出去

…我要追…不能再放棄了…

央登心裡這樣想,如果想追自己的幸福,那就是現在了

台長: Suzushi~涼~
人氣(7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