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04-04 20:03:07| 人氣427| 回應0 | 上一篇

[夢境] 雪花、伏特加、還有卡拉西尼可夫 02 (港譯:臨演奇記)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磅!磅磅!!!" "噠噠噠噠噠噠噠!!!!!"   脫衣酒吧內槍聲大作!!!

我很想看到底是怎麼拍這個槍戰的啊,可是我必須要待在車裡。
就算是拍片用的道具槍,槍聲也很大,哼哼。

事情古怪從這邊開始了。

開始有不少的人群從脫衣舞酒吧狂奔而出,還有人很倉惶的跌倒後連滾帶爬,
但也有些人只是慢慢的走出來,這些人的眼裡有驚恐、不安、但也有冷靜。

不管怎麼說,這些演員也太會演了,導演你真是一流的耶,
連跑龍套的民眾都這麼會選。
我真心覺得這部片要問鼎奧斯卡了。
"最佳場景、最佳氛圍、服裝、道具考究......."
有參加這部演出我真的是超榮幸的。

小平頭和刺青男還有幾個幫派演員走了出來,
前面還推了一個穿西裝的和穿夾克的。

有兩個人跟著衝了出來大喊,但是馬上被我們外面的幫派演員給"擊斃"

喔喔,我知道這兩個被打死的演員一定是演西裝哥的夥伴,要出來救他的,
導演這樣安排就沒冷場啊,夠酷炫!!!

小平頭和穿西裝的開始講話,像是在討論甚麼,做在車裡又要保持車子發動,
都讓我聽不清楚他們在講甚麼,
但是小平頭一下子打西裝哥巴掌,一下子又用手指著夾克哥怒罵,
表情和肢體語言都很生動,小平頭肯定也是戲精一個。
我也開始揣摩,一個真正的幫派份子應該要怎麼演和詮釋~~嘖嘖~~~

突然間,小平頭直接掏出手槍對著西裝哥的腦袋就給他一槍,
磅的一聲劃破了我對演員演技的思考,

我看著西裝哥腦袋噴血噴在滿地的白雪上,覺得......................





超真實的啦!!! 道具大哥你超強的!! 這是我看過最讚的電影槍傷和特效!!!



小平頭和其他幫派演員踢了夾克哥一腳,然後拿槍指著他,要他原地站好。
夾克哥哭成了淚人兒,不停的哀求小平頭和其他人讓他走
(我遠遠看起來是這樣)
夾克哥你也是很會演啊,
苦苦哀求和絕望豈止表露於情,簡直進入了每個觀眾的心坎裡,
我心裡都為這些認真的演員暗地叫好!

大夥都回到了車旁邊,夾克哥則站在脫衣舞酒吧門口,
一把鼻涕一把眼淚,可能還有點失禁。

小平頭點了一根菸,手舉高一揮。

"噠噠噠!!! 噠噠噠噠噠!!! 噠噠噠!!!!
"噠噠噠噠噠!!!!噠!!! 噠噠噠!!!!
噠噠噠!!!!噠噠噠!!!!噠噠噠噠噠!!!!
噠噠噠!!!!噠噠噠噠噠!!!!
噠噠噠噠!!!!噠噠噠噠噠!!!!

現場狂暴了起來,震耳欲聾的槍聲產生了一鼓壓力,
連我這麼喜歡武器的人都忍不住把耳朵摀起來,

差不多所有手上有槍的幫派演員都開槍了,
所有的自動武器槍口都噴出閃亮的火花,
在夜裡看起來無比的奪目
亮到你看了以後,整晚眨眼可能都有光班在你的眼睛裡。
槍枝拋出的金屬彈殼,炙熱飛落在雪地上。
而所有人都把手上的槍打到彈藥用罄才停手。

我突然想到我也許也可以出來撇個幾槍,
但才想到我沒有子彈而感到很可惜。
要是有拍到我射擊的畫面,回去當然也可以跟朋友臭屁一下啊。


總之槍聲停止了,現場已經回復了寧靜,脫衣舞酒吧的音樂也停了,
外面的霓虹燈都被打得七零八落,有不少損壞,
牆面和門窗都是彈孔,

遠處的狗兒開始怒咆著,這是夜裡唯一的聲音了。


不用說啦,夾克哥當然是當場被打成蜂窩,
七孔流血、血肉橫飛、血花四濺、手腳零缺、五官毀損......

反正你能想到的,有多慘就有多慘,
經過計算,短短五秒裡,有接近15把自動武器對著他全自動掃射(就是連發啦),
所以平均他老兄也中彈超過500發之有。

不變成蜂窩,就是變成乳酪,不然就是海綿,或是絲瓜塊......
反正就是變成洞很多的東西,你會看不出那是個人。


不用說啦,劇組你們真的是跟神一樣,這實在是太像真的了,





小平頭和幾個幫派演員拿著塑膠桶走近西裝哥還有夾克哥的屍體,
淋了很多像是水的東西在他身上,

小平頭把菸吸完最後一口,將打火機點著,往他們身上一丟。

轟!!!!!   安息吧,整個畫面一鏡到底,沒有NG,沒有錯誤,
沒有好萊塢誇張的台詞 "Fxxk you" "Go to Hell"

只有西裝哥和夾克哥的熊熊火光。阿門。

遠處的狗兒要是看到這一幕,應該也要嚇到挫賽了。



題外補充一下,抬彎的政客最好這樣先處理幾個,
剩下的應該會嚇到不敢再胡說八道而退出政壇,
這樣我們的國家和社會應該也會比較太平吧。




Anyway我太佩服、太感動、太震撼、太有成就感了。
這麼強大的作品絕對要問鼎奧斯卡,或是甚麼歐洲影展。
感動到小平頭他們都已經上車了我嘴巴都還合不起來,
刺青男很大力的從我頭上巴下去我才回神過來,
喔,對喔,遠處我看到攝影機還要拍攝,
但劇組小貨車也已經發動了。

所以我們該走啦。



對,我知道你的問題是甚麼,

這到底哪裡古怪?


ok,我們回到公寓以後我就在想,
現在到底有甚麼拍攝技術可以這樣一直連續拍攝都不需要喊卡的,
也不需要要求演員先行彩排、也不必re稿和修改台詞、
更不需要道具測試......

ㄝ,我們大半夜拍那個火拼景,真的有報備嗎?
會不會被環保局開單,告我們妨害安寧啊?

我們開車離開的時候,西裝哥和夾克哥還在燃燒耶,
是有人留下來滅火和收道具嗎?

那些槍火和屍體還有血跡特效真是超逼真的耶。

正當我想著這所有的疑問時,

公寓客廳的電視機裡開始播放新聞,大家都屏息著觀看,客廳裡本來還有笑鬧,
現在卻鴉雀無聲,只有新聞報導著。
新聞的畫面就是脫衣舞酒吧大火拼的監視器畫面,我必須要說,
我真的佩服導演的用心

剛拍完火拼的場景,前前後後不到一個小時就馬上後製剪接作了一個新聞,
還撥放出來給大家看,讓大家有一種真實經歷的拍攝體感,
並順帶拍攝,實在有夠真實。

當新聞講到某個特殊的字串的時候,大家笑了出來,開始彼此打鬧
有些動作看起來似乎還是恭維對方的意思。

新聞結束了,很多演員都伸了一個懶腰,並準備就寢。
今天這樣算是拍了大場景吧,

有飛車、有很多槍、有很多人蒙面、有槍戰(一面倒的那一種大屠殺)
總之大家辛苦啦。



睡覺之前,由於我心中的疑問不少,所以我就問攝影大哥,
我剛好在廁所前面遇到他。

我說" 那個演西裝哥和夾克哥的演員,他們接下來還會參與拍攝電影嗎?"
我想也許他們後面會演出一些不露臉的角色,
有機會可以跟他們聊天,以表達我對他們演技的佩服啊

想不到特效大哥臉色一沉,沒好氣的跟我說
"不會耶,他們死了耶,是要怎麼演"

我沒想太多,對啊,可能後面沒有他們的戲份了吧,
這又不是英雄或是奇幻電影,死者是不會復生的,

這是很HARDCORE的幫派電影啦。







ㄝ,等等,他們死了?   你是說,他們真的死了喔? 

吭?  這是拍電影耶,不是的吧!!!!!??????

我想著想著,不禁開始發抖和全身起雞皮疙瘩





待續........

台長: 阿貓
人氣(42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阿貓軍事故事書 |
此分類上一篇:[夢境] 雪花、伏特加、還有卡拉西尼可夫 01 (港譯:臨演奇記)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