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02-13 13:08:19| 人氣12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漸漸‧不太苛求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總有一天,王子會騎著白馬來迎接公主。』
 童話故事的最末,總是輕輕淺淺的雕琢著美夢。

 曾幾何時,柳枝也是新綠攬翠的。 

 但那些早已經是少不更事的扎人碎片了,
 偶而,只能將行囊中的碎片拿出來憑悼一番。

『找個真心愛我的好男人談戀愛。』
 當初,柳枝微笑著說,眼睛閃動著光彩。
 
 然後,日復一日,柳枝漸漸的冷卻枯槁。

  -找個真心愛我的好男人談戀愛。...
  -找個愛我的男人談戀愛。...
  -找個男人談戀愛。...
  -找個人愛。...
  -愛。...

『所以說當一切成了習慣,也就不會有苛求了。』
 柳枝淡淡的說,在史博館前搖晃的樹影下。
 佇足的身影似乎有些莫名的淒涼。

 快速向前跳躍的思緒,我已經追不上了。

 柳枝輕輕嘆息。

台長: Lost Hera。
人氣(12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胡說,我的事。 |
此分類下一篇:恍若‧停滯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