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1-10 10:07:24| 人氣11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野心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雖然晚上吃了野宴,可是心情其實沒有那樣的好,反倒有一種莫名的低落,不明所以,可就是不好

不喜歡在路上奔馳,我喜歡用自己的步調前進,只要感覺對了,就算時速只有10KM,我覺得這也OK

溫和的態度,悠閒的生活,可是我還是有野心,我好說歹說也曾經是個國父,也曾經想當個貓大人,野心,我有,而且還不小

可是我還是一直沒有去完成我的野心,去成為獨霸一方的王,因為我不想傷人,可惜自古來天下總是打下來的,一將功成萬骨枯,如果要完成自己的野心,非得犧牲身邊相信自己的人,我寧可一輩子就這樣平平凡凡

說是這樣說,但沒有野心的人,注定無法向上爬,每個人都想要鯉躍龍門,想要出頭天,這也代表要往上爬就必須要有拿別人夢想當成踏腳石的殘酷

我不想殘酷,可是也有想往上爬的野心

追逐夢想,是不是也在無意間踩碎了別人的夢想?

台長: 貓米兒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11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藍色塌塌米 |
此分類下一篇:挖洞
此分類上一篇: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