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9-16 22:26:03| 人氣13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大學生活第一天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是系上的迎新說明會
一大早便到了迎新的教室去
很多的學長姐們已經在那裡等候著我們這群新進來的菜鳥們哩

呼呼 學長姐們都很有活力的招呼著我們
不過我會害羞 所以不敢說啥咪話= =
真是拍謝了 學長姐們
不過未來的日子裡 和你們認識久了
應該可以相處的很愉快哩

未來的同窗們有著各式各樣的人
有大熊 歐尼爾 情歌王子 還有太陽 肉包...
各式各樣有特色的綽號都出現了
相信這會是一個非常多樣化的班級吧= =
不過自我介紹完後..
我非常相信..我沒有認識的= =
不過相信會很快認識新朋友的
畢竟在家靠父母 出外就得靠朋友囉

由於自己的新電腦目前還是處於死亡狀態
我也不知道要多久才能救活他
目前只能先到高中同學的房間借用電腦囉..
天阿..沒有電腦的日子要我怎麼活呢..
只能先看我帶來的涼宮還有夏娜打發時間囉..

也因為這個關係..
小說我也不知道要什麼時候才能在動工了
在這裡又得說聲拍謝了..
不過我不是故意的阿阿
要怪請去怪我可愛的電腦吧

台長: 貓米兒
人氣(13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燦爛塌塌米 |
此分類下一篇:貓之戀【三】
此分類上一篇:貓之戀【二】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