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4-22 22:39:42| 人氣18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有誰會了解我的感受(?)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不懂
為什麼都有發生同樣的事
我卻還要去安慰人
一次兩次三次 真的沒關係ˋ
但是 搞到最後 我難過ㄌ
有誰會了解我的感受 
真的好無力
自己也不開心 
卻還要聽到別人跟我說:ㄟ 妳去安慰她一下辣
好像永遠都是自己的不對

雖然一樣被老師不喜歡 甚至更不喜歡我
但我卻要笑笑的跟妳說 沒事 做自己就好 別理她
為什麼我要不斷的重複講這句話 why?
該難過的是我 為什麼搞到最後好像我是局外人 我要安慰人
我也會累
我也是人

不是不想安慰 自己的好朋友當然要安慰 
可是想不透的是 
難道我就沒有發生這些事ㄇ
難道我就不會不開心ㄇ

座位變成那樣ˋ也不是我願意的
但是你卻不斷的提出來講
剛開始我會覺得妳多想ㄌ 
安慰妳
安慰妳
安慰妳
再安慰妳
但是 到最後再聽到這件事時 
真的有點火大了
因為我覺得 又不是我的錯
為什麼要一直講 一直講
我還能怎樣?我能改變什麼ㄇ?
我只是單純的跑去和別人玩而已押
我以為做朋友這件事不會有什麼圈圈不圈圈
因為在我的世界裡 朋友是順其自然的。

我真的不知道要再說些什麼了
只是突然好難過
為什麼大家都不能想想我的感受
就因為我看起來一副若無其事的樣子ㄇ
所以
我就該堅強(?)

台長: 聽說是顏小芷(!)
人氣(18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