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8-19 23:07:25| 人氣4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飯局~氣派行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氣派班下了課
我們一行人4位到衣碟用餐
原本是要吃木石
但似乎某位貴公子中午才吃過
因此做罷
那往小義大利前進好了
誰知還要等一個多小時
那再找~看小義大利會不會打電話來說有位了
等到11點~我都到家了他還是沒打
爛 CAN!!!

是太久沒逛街吧
都不知道要從何給它逛起
小給它有尷尬到= =
好吧好吧~逛到餓了
吃燒肉放題吧
狂點狂點第一輪狂點
耶耶耶~吃光光~
再點再點繼續點
耶耶耶~努力吃光光~
靠= = 有撐了...貴公子你太放肆還再點
好好好~我們努力再吃再吃
天...我撐了太撐了 褲子扭扣都要打開了
這時我的眼睛有選擇性瞎眼症
我啥都看不到 只看得到親愛的青椒
因為前面我的碗和盤裡被裝滿了各種肉= =
好不容易 真的好不容易清空了
正想輕鬆之時 這是驚喜嗎???
服務生走過去就算了 還放了一大盤肉在桌上
我的天 Oh my god = =
貴公子你是做了啥好事
當做沒看到沒看到 啥都看不到
啦啦啦~自己做孽自己擔阿
因為我們的碗盤裡還滿滿的青椒呀 TT

好久沒一起吃飯的我們
感覺還不賴啦^^

現在我的肚子還是撐到不行
喔~這種事下次還是少做吧= =

台長: Girasol
人氣(4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