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3-06 14:48:20| 人氣227|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春天生病是走在時代的尖端【後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哇哈哈我放學回到家了(發燒high)

上一篇我打完就去上廁所 發現一個驚人的東西
我吐出來跟拉出來的東西長的一模一樣...深紫色的海苔糊XD
頓時間有點生氣 可惡!既然都是一樣的東西幹麻要給我兩種痛苦呢?

然後我就出門了 一路上陽光好刺眼 我的眼睛因為發燒熱熱麻麻的都瞇起來
越開越暈...想想我是不是矯枉過正啊
以前只是生理痛就不去上課(這樣很不好) 現在都發燒了還是賭氣去上課
不知道為什麼出門時就有一股”我今天不管怎樣都要去上課”的鬥氣

到了學校上課 才明白這是天公杯對我的啟示和慈悲大愛啊
今天老師講了超多重要的事
包括規定要讀的小說 昨天要讀的導讀部份解析出重點
(這些筆記都是以後會考的)
指導我們以後要怎麼讀 三次小說考試和期末考的章節、日期 考試方法
還有報告要怎麼做 題目和想法要怎麼定 要參考哪些資料 
怎麼找大部頭的書最重要的部份 哪一天大家要一起去圖書管查資料等等

如果我今天沒去 絕對不可能有人跟我講的 好家在我有去上課 
上課萬歲~!
(雖然我邊上邊燒邊暈 還要提起精神盯著老師寫筆記 因為他板書寫很糟 
最好還要用聽的才知道他要寫什麼字)

我邊上還邊肚子叫 因為我吐完了不敢吃東西就出門了 
偏偏有個男生坐我後面=”= 一定聽的很清楚...咕嚕咕嚕咕~嚕嚕

今天有個華人女生穿緊身連身迷你洋裝 害我更想吐 
敢穿就不要怕短嘛 一直拉屁股邊上的裙子
最要不得的是穿那麼短竟然大腿有妊娠紋!!!
我邊走向停車場 不得不直視跟我同一方向的妊娠紋女邊扭屁股邊拉裙子 
真xx的bixch.......(不雅文字馬賽克)

回家的路上我還是一路暈 一直在車裡罵罵咧咧的 
行人過馬路還大搖大擺慢慢走很機車
大卡車給我跨線ㄅㄧㄝ我 what the fuck......
好不容易回到家了 準備線上刷卡付學費 系統卻一直說不行付
啊 就是要病奄奄的熊親自跑一趟才行嗎 太過份了 
不要最後又給我出一堆問題
我受不了啦~好多事情要辦啊.......

我現在還好啦 沒有燒的多厲害 只是我自己的身體感覺很清楚 
”我感冒了”
沒有咳 沒有流鼻涕 吃過退燒藥了 所以現在也不知道該吃什麼藥
爸媽都知道我一生病就喜歡胡言亂語 我從開車上學到回家都超想講話的
腦袋裡都是自言自語的字句衝爆我的頭 
但是沒有力氣講話 所以只好拼命打字

看我晚上能做多少事就多少事吧 希望睡一晚就好了 公事就延一天辦理吧
我要去吃飯了 餓餓!頭暈!小燒燒! 
把拔馬麻抱抱~ 

哇哈哈 真噁心

P.S.我後來很生氣的把海苔筒踢到一邊時 才發現這一筒打折海苔是中國製品
哇哩咧 我一直都避免在大華買中國製品 居然敗在特價 氣死我了
(老實說中國製食品看起來都怪怪的啊 這是事實 而且也真的害我生病了 不滿的來咬我啊 嘎嘎 黑心貨!)
 

台長: 淨焚
人氣(227)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什麼都寫進去的怪日記 |
此分類下一篇:最高法院陪審團的邀約
此分類上一篇:春天生病是走在時代的尖端【前篇】

clarapower
生病還給我連打3篇!
去睡覺!!! (命令句)
2008-03-06 23:56:42
版主回應
喔!是!
(滾到床上去)
2008-03-09 13:09:08
aki
嗚嗚 我的大腿上也有妊娠紋...
PS 平時就要好好保養身體啦 大笨蛋
2008-04-12 14:10:34
版主回應
但是妳穿短褲很性感耶
所以沒關係(認真)

我現在都有乖乖吃維他命早早睡覺喔
2008-04-15 15:23:33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