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1-13 02:22:25| 人氣179|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維納斯泳池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凌晨的夢》


老師通知我 我被獲選加入跟泳隊一起練習
這一天很早就跟全班一起去泳池上課
做完操我就要和泳隊一起做四十分鐘不能停止的自由式練習

一走進泳池就看到毛仔蹲在池邊說
”我好累好累喔 每天都要游五個小時”
活像個池邊女鬼XD 八字眉有夠苦命

東西放好後我很興奮很緊張
一直在問朋友練習的細節 
很白痴的問說”咦 是游四十分鐘嗎 我以為要游到七點”(從五點半開始)
”游那麼久不停會死啦 笨蛋”
同學好像都是我國中和高中的綜合體
有很多熟面孔出現

導師就是國三的那一個
把我叫到一邊的小黑板開始對我實施政治催眠
黑板跟粉筆都是綠色的嘛
旁邊還有超級馬屁精同學寫了兩面黑板都是一樣的吹捧文
我調侃馬屁精說 你們這樣太浪廢板面了
暗示老師我可不吃她那一套

時間差不多大家開始做操了
這時我才想到 我不會換氣
(你也太晚想到了吧)
看到我隊友在跟長的像阿姆斯壯的教練撒嬌(鋼練的那位肌肉男)
心裡思考是否該找個靠山了...
請教女教練 她說沒關係 照樣游就是了

做操做的差不多 其他同學還在做操
我們泳隊的就跑到旁邊放東西的地方換衣服
左前方就是高子 邊做操邊蹭過來摸我的的臉
伊茶男也轉頭看著我笑
在我眼前的是高子以前的相好(我就不說她的名字了)
也是邊做操邊搖屁股逗我 我賞了她屁屁兩掌
她說我拍到大腿內側啦 兩個人偷偷竊笑

我就在這種酒池肉林(?)的氛圍下醒來
腦袋裡還在想 要不要脫運動服啊 有點害羞 可是怕等一下練習來不及
可不可以不要戴泳帽呢 反正我短髮無所謂啊
(在夢裡我好像又回到高中時的造型了 不過很瘦呦 哈哈)

  

台長: 淨焚
人氣(179)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 個人分類: 夢の森 |
此分類下一篇:我的夢讓小貘食不下嚥吧.....?
此分類上一篇:樹下的心理戰

clarapower
(湯包那篇忘記署名其實也是我打的)

嗚啊!
好具體的夢啊~
我也希望能夢到酒池肉林, 不過是男性版的, 包括我(←慢著)
2008-01-16 18:06:31
版主回應
原來是妳啊 剛剛還在想宅女是誰XD
我天天都在夢酒池肉林
真是受不了自己
有沒有這麼饑渴啊.......
2008-01-20 13:26:19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