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1-10 16:13:30| 人氣221|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悲哀的勇士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大概是午覺睡太久
被懲罰做了一個哀愁的夢

妳跟小玉一起租了一個房子一起住
邀請我去玩
那裡是一個很溫馨的地方

我似乎已經住了好幾天了
有一天傍晚 我在看床前櫃上的擺飾
妳告訴我 是哪一個姊姊做的 
細細的鐵線纏繞出枝葉
綴著細緻的葉子

我累了 等不到晚餐時間
在床上窩在被子裡閉眼睛休息
到了快睡著時 感覺妳走過來 彎下腰看著我

我閉著眼睛裝作睡的很熟
妳慢慢的靠近 輕輕的吻了我一下
熟悉的那種輕輕軟軟的感覺
我睜開眼 起身拉住妳
看著妳
妳卻說 ”那只是一個晚安吻”

我當晚就帶著行李離開了
打發走自稱妳的仰幕者的媽媽
到了一個冰天雪地的地方
遇到同伴跟敵人 拿到傳說中的寶物線索
要離開時船被凍在河面 敵人搶走線索
我被迫跟敵人聯手

最後在一片星空下
妳問我 為什麼要找到寶物
我說 我要改變這個世界 讓它變成可以XXXXX的世界
(XXXXX處我醒來後真的想不起來)


***********************************

其它還有一些小夢夾雜在內

其一

我跟某男是好朋友 
走在路上 一起看到喜歡的貓(貓咪生氣跑掉了)
似乎彼此都喜歡對方
某天下雨時我撐傘靠近他 意外聽到他講的奇怪電話
得知他可憐的心事 於是互訴衷情玩親親....orz
媽的那一幕 某男有夠戀母情節的感覺
被我抱在胸口蛤....


其二

我是帥氣的灰髮男高中生
跟朋友鬥嘴 就是偏偏不喜歡大家都愛的漫畫人物
我帥氣的轉身離開 我朋友對我又氣又沒辦法
”你怎麼背影也這麼帥啊” 哈哈當然 因為我內心就覺得
我自己就超像那個漫畫人物啊


其三

媽媽跟一堆主婦參加了做蠟蠋 肥皂 和廚藝的課
在一個好漂亮的客廳裡 我在旁邊等很無聊
媽媽拿來一盤她做的冷義大利麵 
我被嚇了一跳 看起來完全就像是外面餐廳賣的
又漂亮又好吃 有起司和番茄 旁邊還有炸物
吃起來涼涼的好舒服

我拿髒盤子出來時 媽媽要我把衣服穿好
因為外面有個阿姨在覬覦我....(?)


其四

我在夢裡一直在想 我倒底有沒有上動畫課
我明明記得有跟一群小T在教室裡畫圖啊
可是那是在哪所學校啊
翻出筆記發現 喔喔我真的有上耶
可是筆記裡都是BL同人漫畫 這堂課倒底在上什麼啊

等我醒來後才發現 我在夢裡想到的
是上一次的夢 我那次有夢到上動畫課


****************************************

妳在床頭對我說的話
我在星空下告訴妳我要改變世界的那一幕
一直穿插在各個小夢裡
反覆迴響 

之後悵然若失的醒來
發現已經晚上十一點了。

台長: 淨焚
人氣(221)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 個人分類: 夢の森 |
此分類下一篇:樹下的心理戰
此分類上一篇:灑狗血式夢境

Hannah
妳做的夢太怪了吧~是黑白還是彩色阿? (好奇)
我也有做過很怪的夢~也有黑白有彩色.(笑)
可是醒來都不記得~
新的cover 熊熊很可愛唷~
也是自已做的嗎?
2008-01-11 17:48:09
版主回應
彩色的喔 
我從以前就很會做夢
劇情精彩度不輸給大製作電影咧 haha

那個熊熊是別人做的
pchome只能放系統供應的底圖= =(嘆)
2008-01-12 05:11:32
clarapower
其二跟其三好欠打喔
其三有害我在辦公室笑出來...覬覦這個詞用的好啊XD
還有做蠟蠋的課怎麼做出來的是義大利麵啦? 
2008-01-16 18:20:50
版主回應
我很懷疑其二的那個灰髮高中生(我)是不是阿銀.....應該是我最近看太多銀魂了XD

其三的那個阿姨真的給我很強烈的感覺
好像快被她吃掉了= =
我還趕快把衣服拉鍊拉起來(裡面似乎沒穿)
真的很好笑嗎 呵呵

我有講喔 除了做蠟燭還有廚藝的課
好像是等蠟燭乾掉(?)的過程就去做菜
2008-01-20 13:33:53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