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1-07 20:02:47| 人氣256|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垃‧圾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來來來 既然生氣了就先把生氣的事說完
歡樂的跨年故事下一篇再來講XD


我的親親表弟
他叫做林智涵 Eugen Lin
他是一個混蛋加三級的豬頭王八蛋蛋蛋蛋蛋蛋蛋蛋......

(喘)



還記得他跟我說好要跟我爸一起坐長榮回美國嗎
前提就是他這週要先坐回臺灣去啊(廢話)
我聖誕夜那天就對他耳提面命的提醒他人家一開工就快打電話去刷卡付帳
(25號老美放假 如果再遲幾天又要放元旦假了)
接下來幾天 我聯絡了好幾次故鄉的山姆大叔幫我爸付錢
每次問他他都說我表弟沒有打給他
我就知道這個王八蛋沒付錢
沒付錢怎麼開票啊!?啊?
你還是個死小鬼一定要姊姊吹口哨才會拉屎是不是?!

然後我打了兩通電話
媽的給我掛掉 也不回
傳了一次簡訊 沒回
今天幾號了?1/7號是吧 你當時告訴我1/5回去
現在你都不付錢就是晃點我根本沒有要回去嘛
就像你爸說的才回去一個月要幹嘛?
現在根本不到一個月了啊
我很懷疑你爸媽倒底怎麼教你的
教你言而無信?難怪你會食言而肥嘛
奇怪耶 現在小孩子都是喜歡這樣耍人是不是
我來美國三年好像一直都是這樣被耍著玩耶

我告訴你 你答應我的事沒做到 沒關係 熊肚肚很大可以消化
你可能臨時沒錢 工作卡到 突然想上個winter session 或是拉肚子 車子撞爛 還是憂鬱症又發了不敢坐飛機
不管是什麼狗屁理由(沒關係 我很習慣聽你講理由了)
只要你可憐我好心打通電話或傳個簡訊告訴我就好了
我通通可以接受 很ok的!!!

可是你一點一點一點一點一點他媽的訊息都沒有
你家教真好啊?爽約連說個理由搪塞我都不屑是不是?
你以為我會佛心來著繼續努力花手機費去聯絡你嗎


你去吃屎吧。



沒關係
我在這裡本來就是孤獨一匹狼
本來以為稍微有點人性的表弟可以給我些許安慰
看來我錯了
我沒有舅舅 沒有表姊 沒有表弟
你們全都死光了

最好給我記著吧
這份親戚的情誼就當它爛在地獄裡了
我會把它放在心裡狠狠記得

台長: 淨焚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256)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 個人分類: 不分東西上下亂動的腦袋 |
此分類下一篇:我不是別西卜
此分類上一篇:老蘇談人生

瀲灩
............別氣了~~~~
氣壞了身體也只有妳知道~~~~~~~
放在心裡當成助妳往前的動力吧.....
2008-01-09 22:39:44
版主回應
haha我沒有像文章口氣氣成那樣啦
純粹只是寫寫發洩一下^^
2008-01-10 15:31:53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