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9-11 09:31:49| 人氣23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死兇踢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天下午接到Stephanie電話要跟我換班
我說ok

然後她就說起 上次我的班變成她的 
我就開玩笑問她:幹嘛把人家的班搶走> <
她知道我在開玩笑 可是心裡很難過

其實當時我是真的有點暗怒
她再怎麼缺錢也不會比我缺吧(只是來賺零用錢的傢伙)
所以我才會有點衝動的跟她”開個玩笑”

不過 我也有錯 她們不清楚我困苦的實際情況
我不應該這樣遷怒

在電話裡 小女生有點哭腔
我只好一直安慰她 跟她說沒事 我真的只是開玩笑(= ="噗噗)
唉唉 嚇到小女生了 以後好好疼愛她一點好了~

別再把T的殺氣洩露出來啦 噗噗

台長: 淨焚
人氣(23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工作甘苦(工作心得、創業、求職) | 個人分類: 人格分裂女店員 |
此分類下一篇:不良女助教
此分類上一篇:美豔女店員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