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8-27 15:45:02| 人氣204| 回應3 | 上一篇 | 下一篇

夜之貓群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次上班打扮成搖滾派
少不了的是媽當年硬買給我黑色超短百折裙
配黑長靴

不要臉的綁了雙麻花辮...
(連老板都不服老 21歲的熊裝可愛也就算了吧)

今天跟老板互動終於熱絡起來了
就像她跟Stephanie講話那樣
兩個人開始玩新貨 她還叫我去試穿
看了直叫超可愛(真的很可愛 所以我買了= =+)

雖然我不知道最後那一小時她有沒有幫我算錢
可是我就覺得算了 就算是把關係打好吧
我不擅長講甜話 講話也不ㄋㄞ(店員裡就只有我接電話聲音最正常)
如果一點點白工可以讓老板更喜歡我 也無所謂

熊不是厲害的小女生 不是不是= =|||


晚上被Murphy抓去喝東西(想不到穿啥 就穿了可愛的新衣服) 
我一點都不想孤男寡女 就去接了Hannah
在天仁坐一下下就關門了 我就帶他們去飯店看夜景 沒想到被警衛抓到
最後只好買了啤酒去Murphy家(一堆男生分租的垃圾堆)
我想有Hannah陪 就不用太擔心嘍

Murphy家的室友都是好人 (哈哈馬上就發牌了)
Lawrence現在在追女生 不旦一點殺傷力都沒有 還變的有點冷漠...
Andy不住這裡 不過會來玩魔獸 人整個就很可愛 娃娃臉殺手^^
第一次見到的是Ryan 我的第一印象就是..............宅男

大概女生來家裡都很開心(?)大家就先丟掉魔獸跑出來玩
Lawrence彈木吉他 Andy唱歌 還接受點歌 哈哈
他們都會自己做曲耶 才子才子

Murphy說地上打開的吉他盒很像是要我們丟錢進去( ̄▽ ̄#)﹏﹏

後來宅男先生說要送我們一首曲子 不能點歌
講得很神氣 沒想到進他房間後才知道他彈的是電吉他 還有一整套的音箱設備
宅男先生在彈時 房間燈都關掉 只有電腦藍藍的光
襯著宅男神一般的指法和長髮 我心裡直想著:

這簡直是宅男中的宅男 是神啊!(宅男果然都有神秘的特技)

真的彈的超好聽的 滿足我對電吉他的熱愛啊~
那把吉它還是量身訂做 上面有宅男簽名
宅男以前就是音樂學院出身的 不能小覷呦

後來我跟他說 我很喜歡彩虹 尤其是吉他手
他很開心的用讚賞的語氣說我是奇葩
大概很少女生像我一樣吧(謎之聲:我本來就不是”一般”女生咩)
被人覺得自己很與眾不同 很爽 嘿嘿

後來兩個女生和河馬就在客廳裡玩遊戲
一直被罰喝酒 嗚嗚 我和Hannah都太笨了
不過感覺得出還河馬很用心 不會故意讓我們喝 很有分寸
不愧是大哥嘍^^

最後我就叫河馬把心事說出來(這本來是今天約出來的目的)
這位大哥才是好人中的好人
該發給他好人獎狀............
真是太辛酸了 唉

撐到早上 我們一起去吃早餐
一出門就一堆警車 好可怕

總之是很好玩的一個晚上
   

台長: 淨焚
人氣(204) | 回應(3)|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 個人分類: 什麼都寫進去的怪日記 |
此分類下一篇:Walk In 地獄
此分類上一篇:走了

aki
好像很好玩的樣子呢

話說彩虹什麼時候才會出新專輯呀...
2006-08-28 02:04:55
我好想聽Ken大叔彈吉它~

對了 以前櫻花大叔和海豆公主倒底發生過什麼事啊 好像很曖昧捏......後來櫻花大叔做了什麼被抓啊 喀藥嗎? 
2006-08-28 02:32:47
AKI
似乎是 好像因為碰了毒品之類的東西吧
哈哈 櫻花和海豆應該是沒有啥事吧
不過我還真希望他們有啥事
2006-09-06 23:16:58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