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5-30 22:00:28| 人氣324|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黃頭髮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嗯我要說一件很快樂的事情

第二天上班 下午去幫老板和自己買午餐
跑去樂立杯 櫃臺是一個帥氣型的馬尾姊姊ˇ

然後我看到了”黃頭髮” 以前經過樂立杯常常看到她
一直看不到正面 所以一直不能確定他的性別
只是隱隱感覺到踢的氣息
這次我終於能確定 黃頭髮果然是個帥氣的踢 而還是頂級的 
清爽帥氣的黃短髮 戴著帽子 

我的便當做好了 是黃頭髮拿給我的
我站在她面前等她幫我裝好
然後她抬起頭對我爽朗一笑 眼睛是漂亮的顏色 淚痣很性感 皮膚很白
眼睛看著我對我說謝謝(相當意味深遠的眼神)
我也很順暢的看著她微笑說謝謝(太好了沒有緊張然後耍笨)

出了店門我就在傻笑了 噗噗
遇到帥踢實在很開心啊 好想跟她交朋友喔

結果隔天下班我又忍不住去買飲料了(去偷看人)
(店長果然請對人了 黃頭髮根本是活招牌吧)
她站在櫃臺 我前面還有客人在點餐 她剛好抬頭往前看客人就看到我(樂)
輪到我時 我就跟她點日式煎茶奶綠
然後坐著等了一陣子 偷看她的側臉(今天沒有戴帽子 頭髮刺刺的 臉還是白淨秀氣 戴了很多耳環) 奶綠做好了 她就張望了一下 看到我(大概是還記得什麼人點什麼飲料吧) 就把東西遞給我 手碰到了耶~←這隻熊是怎樣 真是個色狼耶 噗噗

這就是我這個週末最香豔刺激的事了(笑)
而且難保我下週還會常常去偷看人
我真的很想在點飲料時就直接跟她出櫃耶
真想認識她 然後一起出去玩>w<
同類難尋啊~


扭 比比會不會吃醋呢 噗噗
   

台長: 淨焚
人氣(324)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 個人分類: 眼睛的毛手毛腳 |
此分類上一篇:與哥哥相認記

鳳梨
我想看照片(伸)

ㄏㄏ

我討厭你的老闆XDD
2006-06-25 14:04:11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