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1-23 16:18:53| 人氣21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什麼熊生日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是生日

拿到陳家姊妹送的相框
中午吃了陳阿姨煮的生日麵
下午本來要去唱歌 湊不到人 改去看了電影
Underworld:Evolution
這部片我對它的評語是...義大利人一定會很喜歡(笑)
這一頭那一頭冒出煩死人多的要命的吸血鬼和怪獸
又是槍又是刀直升機螺旋槳也可以拿來打吸血鬼肉漿
還有莫名其妙的床戲 連我這個蕾絲小邊邊都看的出來
某器官並沒有放置在正確的位置
而且皮膚都很乾爽 一點都沒有讓人興奮的潮濕感
還有據女主角的表情判斷 一定是假高潮

剛剛我提到螺旋槳打肉機那一段 我還大笑出來
直升機真好用呀 呵

晚餐是在藥房旁新開的class302吃的
裡面是小學教室風格 女服務生還穿制服裙喔 我看的很爽
東西蠻好吃的 Eugene也有來找我
我們大家聊起了斷背山 我大概是真的太想發表高見
不顧一切的批評”很多人都只是因為這部片子得很多獎就去看 結果又嫌噁心或無聊 那就不要去看啊”
結果Katie的同事就緩緩舉起手說她就是
其實我本來就不太在意這種尷尬 平常同志被批的莫名其妙 大眾愚民也應該被好好批一批才對
如果這樣就不想跟我交朋友 我也不在乎嘍
沒辦法 我的原則就是這樣

Eugene很驚奇我現在的打扮風格 說我很漂亮很pink^^”

後來我們又去了Target和in-n-out才回家
(因為很無聊想多逛一逛)
表弟大人說可以送我M.A.C的化妝品 要我自己去挑耶

什麼生日
在美國過的真無聊
比到現在還沒打電話來
也沒有寫信

真是........

平凡的一天
就像平常一樣

台長: 淨焚
人氣(21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 個人分類: 什麼都寫進去的怪日記 |
此分類下一篇:累積的近況
此分類上一篇:熊熊消氣 明天要去賣藥了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