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1-12 07:45:31| 人氣41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任何事都戰鬥力up!up!up!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早上在趕功課
比也在討論報告
電腦兩端的熊熊貓貓都在忙
可是聊天視窗開著
就覺得比在陪我 很安心

結果還是寫不完功課
草草跟比比說了掰掰
就飆車去學校了(搶車位)

塞在阿媽路上時 居然被後面的車撞了一下
那輛車馬上就左轉逃走了 我在趕時間也就沒管它
後來檢查過車屁股 還好沒事
有點被嚇到呢

進教室後隨便坐下
後來看到Kaven旁有空位
就跑去他旁邊坐
喔喔我也覺得這樣很害羞啦
我只是怕被點到功課裡的問題
所以找個資料庫在旁邊咩

Kaven今天比較不會害羞嘍(上次都很酷不說話)
會笑笑得跟我聊幾句(很微弱的笑容)
戴棒球帽也很適合~賞心悅目啊(完全是自以為造型師的愛)

今天上的主要是訓練速讀 記下時間 還要理解文章做題目
還蠻有趣的 很有挑戰度 我覺得去克服很愉快

最後一點時間大家在討論時 Kaven一直單方面跟我講中文
真是華人男性的共通缺點 試著多講英文一點都不丟臉啊
所以我只好一直努力講英文 要不然對不起同一組的墨西哥阿姨
後來kaven有被我引導講了一點啦 加油加油喔

結果今天都沒有檢查功課耶~(淚)不過還是要乖乖補好 以後還是會考的喔

因為十點就下課了 我就趁機去逛mall撈點換季打折商品
在我最愛的美國老鷹買了一件綠色帽T 一件桃紅色刺繡連帽外套
都是我老早就盯上等打折的商品 超開心的
不過雖然便宜 花了錢還是滿心的罪惡感......
我一定會好好唸書打工的>”<

還有我不該去看那條綠珠珠鍊打折後的價錢...心裂開來噴血啦...
當初為了帶去臺灣戴而提早買的報應


嗯 今天也是用功的正妹一枚~^^

台長: 淨焚
人氣(41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 個人分類: go go Mt.SAC |
此分類下一篇:開機
此分類上一篇:找車位、找車位、找車位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