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2-22 16:44:52| 人氣16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最近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爸回臺灣了。
那天晚上在床上讀村上的人造衛星情人,窗外白光一閃。
我第一次被打雷嚇到。
自己一個人,好難過。想起好多事,好難過。想妳,好難過。
整夜就這樣把聲音悶在被子裡。哭喊。滿臉都是又濕又熱的淚水。
一看到白光。馬上就嚇的摀住耳朵。

我的孤單。

去看了May Day的演唱會。

很久沒看到那麼多年輕華人,老實說我是很興奮的。
大家都打扮的很不錯,我很喜歡待在這樣的人群裡。當然也是因為我對自己的打扮還算滿意啦。理由很膚淺。但是我真的是很喜歡。
也有看到很帥的踢。像劉仔那一型的。很清秀又很帥。
還有正呆了的婆。高子那型。很美。也是清秀,但是稍加打扮就豔冠群芳啊。
我猛力的偷看似乎被發現了。嘿。

演唱會很不錯。我很久沒那麼high了。
感覺自己的臉發紅發熱。尖叫到嗓子都啞了。
最後幾首。我感覺自己慢慢的被阿信的歌聲撫慰。
那些傷痛。那些辛酸。我知道我會熬的過去。我知道我還能往前邁進。
我又有了信心。

盈君搬走了。
二樓只剩下我一個。雖然輕鬆。也別有一番孤單的滋味。
只有我一個。

真是想妳啊。我的比比。

台長: 淨焚
人氣(16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 個人分類: 什麼都寫進去的怪日記 |
此分類下一篇:出遊
此分類上一篇:疲累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