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6-18 21:12:52| 人氣652|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改版慶賀第一篇~怨念和福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最近終於不下雨了,太陽連日的照耀,一掃上週的怨氣,暑假就要來臨了。

最近就要期末考了,縱然窗外天氣再好,我依然不敢任性的丟下課業,跑出去玩耍,仍然埋首於數學天地。

最近的好天氣,並沒有掃走我心中的陰霾,反而是越來越壞,終於我發火了,就在今天6/18。

最近.......

太多太多的最近,不足以描述我最近的情形。

趁著我的不滿,上來順手改了版面,整理了一下東西,嗯!還不錯,版面變的比較漂亮些,我喜歡。

還有兩各禮拜,我就可以解脫了,我這樣告訴自己。

哦!對了,因為忙碌的我,為了放鬆身子,便聽音樂來撫慰我急躁的心靈。

我最常聽的就是上個月合唱比賽的自選曲「愛因為在心中」,是王力宏最新的專輯裡的一首歌,聽說是大陸歌迷送給他的生日禮物,很好聽,我非常喜歡,尤其是開頭那一段「當我睜開雙眼每一天,都會記得大家的笑臉,明白心中勇敢又多了一點。曾經哭泣也會看不見,未來總會有別的喜悅,就讓時間翻開嶄新的一頁!」每當聽到,心中那份情感便會情列的氾濫出來,也許是那歌詞的意境很符合我的狀況吧!
(有興趣的人請自己去找歌詞來看,在這兒就不在多詳述。)

猛然驚覺已經六月份了,日子變在忙碌中流走,感覺上,自己有那麼一點的依戀過去,唉!我的堂弟比我小一兩個月,現在已經成為準台大生了,而自己去還再高中準備升二年級.....實在是...

但是不管怎麼樣,我還是很欣慰,自己有成長,真正體會到一些事情,一些學校裡不會敎的事情,雖然我還很天真,但是我有一個心膩的心,我會用心感受,認真記錄下我的心情,因為,這是最美好的回憶。

話說我通車已經快半年了,來來去去看了很多不少人事物,台灣最重人情,這一點我感受到了,不管是公車還是火車上,常會有讓賢的例子,每次看到總會感動不已,因為比起那些政治人物亂報料亂來的好些,台灣只要多一點人情味少一點政治鬥爭,我相信,社會會更合諧。

孤單好像是我不可缺的一份子,是的,我已經習以為常,雖然不是什麼好事,我還是喜歡和人一起行動玩耍聊天,但是孤單也是有好處的,不必受限於人,來匆匆去匆匆,悠哉悠哉的行動,坐著我喜歡的事情,嗯...我想這是一個快速的世界。

每週日,我都是這樣的,在晚上,打開電腦,開始我例行公事,有時和人聊天聊好幾小時療各痛快,有時玩玩遊戲發洩情緒,有時看看文章讓自己高興,有時打打生活隨筆訴說著我的生活,我覺得,這也挺好的。

電影總有END的時候,可人生很長,但階段皆不同,最終目的就是福這一個字,可以解為幸福、惜福...等詞語,都是讓人心底快樂的,而我的心情便是最佳寫照!親愛的朋友,你們感受到了嗎?

台長: 嵐星雲天
人氣(652)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生活隨筆 |
此分類下一篇:糟糕的心情
此分類上一篇:ㄧ切與願景

胖可魯˙_˙媽媽
嗨:
有緣一同走過年輕歲月 就讓彼此珍惜這一份友誼 不管人世間如何的改變 你是永遠我最好的朋友
2006-06-30 10:08:20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