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12-04 17:10:54| 人氣6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菜燕麻糬小攤車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話說咱們家樓下就是個想吃啥就吃啥,又有一堆頗無聊可以玩的遊戲但勉強可接受的夜市,雖然我並不是狠喜歡它啦!而我們家的小捲子二少奶奶又喜歡吃那種小攤車會持續發出“扣!扣!“賣的菜燕,昨天二少奶奶一回家就說:「我們去買蔡燕萍的妹妹“蔡燕粉“好不好?」 我聽完傻住,過了二秒才了她在說啥,厚~~~真的輸給她呀!虧她想得出這麼霹靂的名字!我就直接說:「要吃去樓下買不就有了,幹麼自己用來吃?」我想二少奶奶啥時變得如此賢慧呢!原來是因為走在夜市裡碰到不想碰到的“菜燕麻糬小攤車“突然像約好似的都消失在空氣中了!我說怎麼可能?平常多的像山一樣的小攤車竟然都不見了?二話不說,馬上下樓買菜燕去!走在熟悉的夜市裡,跟二少奶奶拍胸脯說不可能沒在賣的啦!這我們的地盤呀!家有兩老又有五小的,不用生活哦!總要出來做做生意吧?話雖如此,我的眼睛卻有如鷹眼般的搜尋著菜燕麻糬小攤車的蹤影,怕到時沒在賣就真的糗了,咦?怪了?i can't believe it!怎麼可能沒有?平常走在夜市都要閃身讓它先過的小攤車竟消失的無影無蹤?看到了!看到了!我就說嘛!誰的地盤啊!欣喜若狂的衝到小攤車前,竟發現~~~菜燕賣完了?平常小攤車上的菜燕也疊得像山一樣啊!今天~~~~啊是怎樣?慢慢的走向超市去買“菜燕粉“吧!小捲子二少奶奶,這一切都是命啊!
如同麻糬菜燕小攤車的這些趣事一直在我們的生活當中上演~~~想到都覺得會笑到飆淚呢!~

台長: 45000公里的距離
人氣(6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