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7-02 19:16:49| 人氣1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小公主的英國癖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不知道為什麼
就是特別喜歡英國的東西
從它那米字型的國旗
到高挑充滿藝術感的建築
甚至是陰雨綿綿的天氣
雖然我沒有去過
但是從書報上電視上
賦予給我的形象
卻是令我深深著迷

曾經衝動到想要買英國國旗回家掛,但是因為貴而我又是窮學生所以做罷。只能買塊便宜一點的米字旗腳踏墊回家過過乾癮,不過,我可沒把腳踏墊當國旗掛喔!!嗯…不過驕傲的英國人如果知道我把他們的米字旗當腳踏墊踏,還口口聲聲的說我喜歡英國的一切,不知道會不會想要揍我一頓,然後硬是忍下來只是骨子裡偷偷說我是沒文化的豬?

我連廣播都聽維京電台,聽著他們用那獨特的英國腔滔滔不絕的或說或笑或故作生氣狀,更想像自己身在國外的大街上坐在自己開的車子中,享受“悠閒的”塞車時光…濃濃的鼻腔音,像是擤鼻涕沒擤乾淨一樣黏呼呼的但是又帶有一點點磁性的吸引人,英國人如果知道我這樣形容他們自傲的口音不知道會怎麼想?

雖然我也愛法國,是自從看到有線電視台中所撥出的類似飛躍比佛利那種法國影集之後就深深愛上了他們高挺如雕像一般的鼻子、充滿魅力的微笑與詼諧的人生態度,但是喜愛的僅止於帥男生,與他們深厚的宮廷藝術文化。因為從旁得知法國遍地是“黃金”啊!!讓我真是有點不敢恭維。而且帥氣的法國男性卻是不可靠的大眾情人。他們的悠閒過於放縱,不過還是不會想放過有一個法國情人的機會只是一直無緣碰到

雖然很多人說英國人是假惺惺的紳士,但是我卻覺得他們有那麼一點書卷氣質讓人欣賞,華麗但是又知道堅守自己的本分,做作卻又不失一點直來直往的驕傲氣息

嗯~~我真的愛英國呢!!

台長: PUNK小公主
人氣(1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