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3-26 12:16:54| 人氣1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哈哈!終於找到你嚕~~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秉夫人~~
小人本住在蘇州的城邊
家中有屋又有田,生活樂無邊
誰知那唐伯虎蠻橫不留情面
勾結官府目無天,占我大屋奪我田
我爺爺跟他來翻臉,慘被他一棍來打扁
我奶奶罵他欺善民,反被他抓進唐府院
強姦了一百遍、一百遍
最後她懸樑自盡遺恨人間
他還將我父子逐出家園流落到江邊
我為贍養老父
只有獨自行乞在廟前
誰知那唐伯虎他實在太陰險
知道此情形,竟派人來暗算
將我父子狂毆在市前
小人尚健壯,殘命得留存
可憐老父他魂飛天
為求葬老爹,唯有賣身為奴自做賤
一面勤賺錢一面讀書篇
發誓把功名顯,手刃仇人意志堅
從此唐寅詩集帶身邊
我銘記這仇不共戴天
***********************************
這是周星星的電影
『唐伯虎點秋香』中的RAP
我終於找到了

我發誓,一定會把它背下來!!

台長: PUNK小公主
人氣(1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